回复: 笑死 监控“下贱卡车工人有无偷懒”特色新科技?到推特第一啦! 你国科技点果然都在往1984点 评论区老外开喷这就是政府在做“1984”实践 大概只有芝麻奴兽还在引以为傲这种技术火到全世界 要么就是骂“都是资本家的阴谋” 芝麻奴兽思维确实和洋大人不一样..
以前听说支国之所以高速车祸多是因为高昂的养路费,导致卡车司机都只能超载来维持利润。我在支没开过车不了解。(食品安全是一个道理)
回复: 北京大学生惨无人道,天安门前屠杀共产党。 不好意思就是这么无情,谁让你们搞暴动,谁让你们好好的民主抗议不干,去烧杀抢掠,为什么要对军警动手?猎枪伸入警车内开枪叫民主?钢仟捅进军车叫自由?放火烧装甲车烧人民解放军叫民主自由?吾尔开希和柴玲后来那是追求民主吗?两帮人内斗夺权,还勾结美国势力意图分裂中国,搞和平演变。阿拉伯之春听说过吗,无知的人。从民主游行转变为暴动,生产停摆,国家停工,威胁社会秩序就该镇压。
翻了一下记录,原来之前那几条傻逼自慰消息都是你发的。你自己心理阴暗别带上别人,有病去看医生。我们反共是因为良知(毕竟我又没被锤过),你自己是个废物就别在公共场所倾倒垃圾。北京这事也能洗?那让你党爹写到历史课本试试,在墙外洗你妈呢
回复: 粉蛆自媒体视频底下的弹幕评论看得我巴不得支猪都得武汉肺炎病死
失望你就上当了,主流还是沉默的多数。在意b站开裆裤们的意见没有意义,意识到共党要倒台都得抢着推墙。支人本身就鸡贼 自私,支共迟早养蛊反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