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世态炎凉

可以看出墙内墙外的中文圈创造力都在萎缩

3

回复: 人口贸易额约占全球3成

人口 贸易额?
人口贸易 额?

1

回复: 世态炎凉

在火车站等地方声援徐州,进看守所,有热乎饭吃

13

回复: 拍屏一样有办法治

快进到网民用密码学防泄漏

-7

回复: 「悲報」见不到8964Karma了

8949刷新一下变9042

23

回复: “给老子闭嘴!”

这回铁链是给媒体的

5

回复: 有点想bigpig了

你用bp机将就一下

2

回复: 话说这冬奥防疫泡泡是不是有点朝鲜内味儿了?

泡泡不可怕,可怕的是if疫情后泡泡的常态化

1

回复: 明天就注册满一个月了

8917...能不能凑出8964还是个谜

3

回复: 脱亜論

小説家の清水義範は、小説中の文学探偵が「脱亜論」を読んだ感想として、「日本は文明国だから、中国、朝鮮を支配していい、なんて考えておらず、当然のことながらそんなことは書いていない。むしろ、西洋列強の野望渦巻く苛烈な国際情勢下で、ひとり先に文明開化した日本が独立をまっとうせんがためには致し方なく中国、朝鮮と袂を分かた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それが脱亜という選択肢である」と語らせている[注釈 6]。

2

回复: 脱亜論

日本の初等・中等教育の歴史教科書においても、「脱亜論」社説を「日本が欧米列強に近づくためにアジアからの脱却を唱えた物で、日本がアジアの1ヵ国であることを否定している」と定義付け、「日本人がアジアを蔑視する元となった脱亜入欧の代表的言説」と教えていることが多い。が、この論文に至った甲申事変や当時の歴史的背景を教えていない事も多く、「脱亜論」の一部だけを取り上げて、「脱亜論」社説を正しく解釈していない、と言う意見も存在する。丸山眞男は、福沢が実践的にも早くからコミットしていた金玉均ら朝鮮開化派による甲申事変が三日天下に終わったことの失望感と、日本・清国政府・李氏政権がそれぞれの立場から甲申事変の結果を傍観・利用したことに対する焦立ちから、「「脱亜論」の社説はこうした福沢の挫折感と憤激の爆発として読まれねばならない」と説明する[注釈 1]。また、丸山は、福澤が「脱亜論」を執筆したと仮定しても、福澤が「脱亜」という単語を使用したのは「脱亜論」1編のみであると指摘した。それゆえ、「脱亜」という単語は福澤においてはキーワードでないと述べた。さらに、「入欧」という単語に至っては、福澤諭吉は(署名著作と無署名論説の全てにおいて)一度も使用したことがなく、したがって「脱亜入欧」という成句も福澤が一度も使用していないことを指摘した[注釈 2]。さらに、丸山は「脱亜入欧」という成句が福澤と結びつけて考えられるようになるのはたかだか1950年代以降のことであり、戦前の福澤研究や石河幹明の『福澤諭吉伝』においても「脱亜」とか「脱亜入欧」とかいう語句が登場することはなく、社説「脱亜論」に関してもほとんど引用されたことはないと指摘した[15]。

3

回复: 深圳这个城市是不是挺讨厌的,比广州差远了?

深港一体,香港深圳互为后花园,建议OP去河对面耍

2

回复: 怎么评价玩cltv玩魔怔的用户?

怎么蒸包子?

1

回复: 每日一葱【ジャンキーナイトタウンオーケストラ】

俺也是第一次听到这首,听到前奏就收藏了

ps:声库是レン

2

回复: 什么病毒可以三个月灭亡支多玛

健康码程序病毒

2

回复: 今天不想学习了

那就发你的春画

9

回复: 前端?小e都在学!

学习新建文件夹

1

回复: 差旅TV2.1

主要道路多派人手呗

1

回复: 觸摸誰呢?不要命了

抽象总有一天会把原则和立场抽没了

1

回复: 经典之境外势力

警惕打牌

8

回复: 大家对三胎怎么看

还能怎么看?
看了就会怀孕吗
必须付诸行动
男动女润

1
1

回复: 荐书

收藏了,谢楼主

1

回复: 日本将强化对网民信息的管理

对啊日本的网暴也是很恐怖的

1

回复: 隔壁的晶哥怎么这么多

早日收网开香槟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这么执着于分蛋糕?

因为面粉不够

面粉都拿去做包子了

26

回复: 加拿大59式开始碾人了

环保无排放绿色镇压
这很白左

8

回复: 浪友怎么变越友了

因为氚浪里了
地洞防辐射

1

回复: 主播被吓傻了

你画我猜变成

你画我翠

1

回复: 徐州?拐都!

千年锢都

1

回复: 日本将强化对网民信息的管理

马斯克已经准备润往火星

1

回复: 日本(你们说的家乡)今天又有鲜活的人跳轨了

对,我一般都在町田转车的

2

回复: 你们这里怎么也不能cross post

那就重新编辑一遍

1

回复: 在家乡越呆着越觉得我们是一个个鲜活的人

这话你得跟跳轨的日本人说

12

回复: 郭楠别怪集美瞧不起你

副乳一般不是病,无症状者不需治疗,要避免造成思想负担。非哺乳期一般较小,如体积过大,或疑有癌变,可以手术切除。其处理需遵循以下原则:(1)有周期性疼痛、不规律痛者,应考虑手术切除;(2)有影响美观的副乳或疑恶变及不能与结核病变区别者,宜手术切除;(3)较大的虽无症状的副乳,只要患者有要求,以切除为妥;(4)疑副乳肿瘤者,一律切除,对副乳腺癌者应做常规腋窝淋巴结清扫,术后辅以化疗;(5)对没有腺体仅有乳头、乳晕者,或虽有哺乳期症状以后消失者,可不行手术。

1

回复: 听点轻音乐睡觉了

CD【音降る幻想郷 ~ あなたの東方イラストに曲を書かせてください合同】

1

回复: 老外同学把我当太君了

日本人还要装吗

1

回复: 老外同学把我当太君了

这下精日了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