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想重开了,要不要去献几个?

等史诗级大型活动复刻-八国联军进京朝贡

1

回复: 想重开了,要不要去献几个?

别,快去学英语,锻炼身体,准备迎接大点的

1

回复: 幽默的登子,可爱?

让我想起恶搞之家里面那个恋童癖老头

1

回复: 别让柏林1936重演

更像是苏联入侵阿富汗后的那次运动会,按时间算,10年左右就解体了

1

回复: 浪人不喜欢支女,为什么还看不起黑人??

为什么要看的起他们?又蠢又丑又坏,你在美国白人最多嘴欠说你几句,遇上黑鬼直接动手揍你

1

回复: 浪人不喜欢支女,为什么还看不起黑人??

一点都不多,适龄支女比支男少了几千万,以后支国要有,几千万光棍的

1

回复: 有没有什么办法煽动蜘蛛在今天闹事?

简单复刻义和团,第二年八国联军不就来了吗?

1

回复: 有没有什么办法煽动蜘蛛在今天闹事?

你把王公公杀了,舆论是倒向ccp那边,你纵火日本工厂企业,虐杀日本商人,留学生,游客,那ccp国际名声就彻底完蛋了

1

回复: 平台的压榨和经济的萧条,一个缩影

扣这些人的钱拿来给其他红二代就业有问题吗?

2

回复: 糙死兔兔

简单去捡个尸

5

回复: 糙死兔兔

00后都喜欢看

1

回复: 有无炸/毒老嗨进来讲讲

橡胶加汽油里就是简易的凝固汽油弹

3

回复: 睡你妈比,拉下去打靶

昨晚连夜教授白丝小粉红累了,休息一下不行吗?

3

回复: 有无炸/毒老嗨进来讲讲

煤气罐加钉子不香吗?

或者直接汽油弹,一烧一大片

1

回复: “真是太不要脸了”

什么时侯进行全面战争,等不及了

2

回复: 智商爆表

蜘蛛穿刺公

14

回复: 猫和老鼠能处

咪咪猫5:35

3

回复: 能不能别你妈嗯搬运隔壁鹅组了

疑似抗蛆混入捣乱

1

回复: 浪友失去攻击性了吗?

温和民主派

1

回复: 恋足是一种缺陷吗

说明你有受虐倾向

-1

回复: 百思不得其解,为何盐碱地一直在不停的挑动男女对立?

沙特利用大量资金通过扶持西方左派,建立基金会培养仇视男性的极端女权,看似是在帮女性,实则通过极端女权制造矛盾纠纷,让其他男性彻底否定女权,最后转化为像阿拉伯国家那样对女性进行打压

2

回复: 这种新闻越多,说明你汁内部矛盾越剧烈

去过,去过,我正厅级大伯的家人带我去,这美国真不如我们种花家好哩

-1

回复: 百思不得其解,为何盐碱地一直在不停的挑动男女对立?

肯定不是支共弄的,之前我就听说这些女权运动后面有沙特那帮人在提供资金,目的是彻底搞臭女权

9

回复: 买来涂身上能变成牛妹吗

涂在身上能吸引细颈瓶

6

回复: 都tm美国公民,为什么举红旗的英语顺口溜都没举西藏旗的溜

藏人不会玩,在支国支持者那边混入几个枪手,然后对藏人那边开枪,避开要害,直接用舆论的力量把所有参加这次游行的支人全部送进大牢

1

回复: 我已经魔怔到像一个情报工作者

中国任务中心有请

3

回复: 经典回顾之南方公园优酷

快进到煽动地狱小鬼斗撒旦

1

回复: 支味鉴赏

《1984》独裁者养成指南

2

回复: 讲讲为什么对教培直接一刀切,

教育水平越高,越不想生

6

回复: 猪肘子香啊造啊

怎么称呼坐在轮椅上的穆斯林

自爆小车

1

回复: 台湾就是东亚以色列

更像加拿大吧

100

回复: 穆畜不图能行吗?

新西兰福音战士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