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形势一片大好!

蜘蛛一思考 人类就发笑

1

回复: 我们加友真的这么弱智?

星战sub太嗯了 这个图没人破坏都很难做好

1

回复: 有余力的浪友可以爆破下GZD傻狗的康旗

不建议涂红 还能维护回来 应该让黄色无序扩展 这样会不攻自破

1

回复: 美帝怎么这么拉了

左上角的图案被破坏一点就很难维护起来 最后被左逼完全攻克 其实如果开始就是变形成一颗星 应该不至于这样

1

回复: 坏了疑似有点打不过了

神冲这个图案成型本来就费劲

1

回复: 东扩,谁支持谁反对?

先占领后建设

1

回复: 支那性事

盼邓大佐归 盼严打归 给这些烂裤裆的 都屠了

1

回复: 各位鼠鼠个子高矮如何

我一米七矮蛆

1

回复: 有人能给浪人下个定义吗?什么是浪人?小弟刚来贵sub,有些术语不太懂

草泥马 我是“减速蛆滚” 怎么就是粉蛆了 害的我又建了一个号

1

回复: 真·白卫兵

像假的 金手指都出来了

1

回复: 烂钱KOL大方挪用鼠文化毫不避讳

什么神蛆浪人鼠人

1
1

回复: 春天来了。我好想有个批啊

是想有个还是想有个

1

主题: 我魔症了

#魔怔傻狗
https://i.redd.it/dfm7as1uswr81.jpg

1

主题: 男枪开大了

#节目效果

1
1
1

主题: 坐标纸已就绪

#查理电台
https://i.redd.it/uc344m9inxq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