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个sub弱爆了

弱爆了

1

回复: 这个sub弱爆了

可能是你太慢了

1

回复: 这个sub弱爆了

萝莉控

1

回复: 这个sub弱爆了

表,炼铜皮子叫我滚

1

回复: 这个sub弱爆了

不鸟你

1

回复: 这个sub弱爆了

昨天发过了

1

主题: 这个sub弱爆了

#鼠言鼠语

-5

回复: 羡慕吗?小小年纪在酒吧和大姐姐拉拉,小黄人还在做题

不给进,你不听话,一会要这个要那个,弱爆了

2

回复: 羡慕吗?小小年纪在酒吧和大姐姐拉拉,小黄人还在做题

我在我的群里天天发,里面还有别的洋大人

10
0

回复: 经典

只会做几个,我是不是假中国人?

2

回复: 晶姐整天就练这个

浪费钱弄这种培训班

1

回复: 习近平的电脑配置怎么样?是3080吗?

u/xijinping_xi 你电脑配置好吗?

1

回复: 明日香的瘋狂宇宙

出了你也更交不到啊?怎么办?

1

回复: 明日香的瘋狂宇宙

什麼時候交女朋友

1

回复: 炒作成功🍾🍾🍾

哈哈哈哈,恭喜你一下呗,8964永远不忘

1

回复: 炒作成功🍾🍾🍾

一年才炒这么一点

1

回复: 留著他的號當核試驗場給我們各群友用得了

你也休息休息,追着我骂累累

1

回复: 留著他的號當核試驗場給我們各群友用得了

休息一下马上回来,又不是剧终的意思。你懂啥?

1

回复: 留著他的號當核試驗場給我們各群友用得了

没看到你拷打了,你一直在说什么婊子母狗滚之类的脏话,哪里拷打了?

1

回复: 留著他的號當核試驗場給我們各群友用得了

你这样汪汪叫的骂下去一点节目效果都没有,弱爆了

1

回复: 留著他的號當核試驗場給我們各群友用得了

你在哪看到的,你看到我名字底下写这是母狗了吗?⚜️弱爆了⚜️

1

回复: 留著他的號當核試驗場給我們各群友用得了

你这给习近平代言太没礼貌了,没几句话就婊子母狗的,太没素质了

1

回复: 留著他的號當核試驗場給我們各群友用得了

嘛,没人给你当,难怪你单身

1

回复: 留著他的號當核試驗場給我們各群友用得了

去啊,我出来外交不可以吗?

1

回复: 留著他的號當核試驗場給我們各群友用得了

你跟过来做啥?谁阴魂不散

1

回复: 【典中典】习总下楼

不懂你,纯纯浪费时间,又得不到乐趣,没有动力,你的目的也说不清。

主要是你本人看不清目标,盼大来的期望对你来说不上不下,导致你没有动力,你得问清自己为什么而活。

1

回复: 【典中典】习总下楼

还不是因为你浪费时间在油管上乳包

1

回复: 【典中典】习总下楼

嘛,我只做过b站up主,我个人方面的视频,我的建议是尽量原创,专门做冲浪内容的话,尽量原创吧,少点搬运,b站就是因为脑残搬运才没人看的。

1

回复: 【典中典】习总下楼

油管做啥哦

1

回复: 【典中典】习总下楼

做得很好了已经,总比把视频剪辑说成p图的人厉害多了。

1

回复:

习近平的备用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