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姨似辱華

姨淆智商最高就算了

1

回复: 浪人们不如线下一聚

可以在老干部的体内聚

1

回复: 手jio冰冷的集美们!看看不亏!

什么古罗马钉刑

1

回复: 有时候虽然后悔学物理,但看到这种新闻还是能乐一下的?

跟那个二氧化碳合成淀粉支猪就高潮一样

1

回复: 加你妈的速,就算搞白名单土匪还是照样稳坐江山,死的只有我等翻墙穷蛆

加拿大以后也会成下一个澳洲吧,好几年前润澳大利亚的亲戚说现在想润过去也难了,以前随便润,唉出生的太晚了

1

回复: 加你妈的速,就算搞白名单土匪还是照样稳坐江山,死的只有我等翻墙穷蛆

他妈的我也这么觉得,奶头乐理论对蜘蛛不适用

1

回复: 这里是朝鲜

无论怎么样得做好最坏的打算了

1

回复: 这里是朝鲜

福建不是对台统战前线吗?还这么加速啊

1

回复: 我吃着饭一口喷出来,还是织女节目效果好

支那人天天说什么欧美媒体黑支那也挺逗的,你支媒体不也天天黑别人甚至搞得瑞士、意大利大使馆都出来辟谣?更何况你支对所谓“抹黑”就从来没拿出过证据来证明这是假的,就那么几句话来回喷,反倒是抹黑的都有引用有证据有逻辑,就是小学生作文和论文(或者至少是高中议论文)的区别。由此可知支那人的大脑进化程度较低。

1

回复: 我吃着饭一口喷出来,还是织女节目效果好

想起来那个梗图:支共:我是中国(PRC)

台湾:我才是中国(ROC)

支共:不,你不是(1971)

台湾:好,那我是台湾

支共:不,你是中国

1

回复: 伟大复兴就是为了害人

黑爹:简单艹个学伴

1

回复: 国民党这群废物

国民党最傻逼的是自己就是个破坏中华民国法统的玩意,跑到台湾了不好好本土化还嚷嚷捍卫中华民国,然后他们捍卫的方式是舔共

1

回复: 各位,统计学怎么润

统计学背景申DS和BA很合适的,你学校多水才能让你这么觉得

1

回复: 我心软看不得这些,台巴子我屌你妈个閪

这人背景存疑,调查不清楚,不过押送的这个也该图了

1

回复: 支持原友正义县中共匪

真没人在乎支国二刺螈,今天铁拳砸两下骂两句,过几天就忘了接着边吸剩下的奶头乐边爱国,多少年了一直这样

1

回复: 乐死我了,支那猪是真的厉害 来源b站:数学名师汇

把批站支那猪的支言支语拿来倒垃圾还不nsfw的都司马了,不同意的请举手

1

回复: 支持原友正义县中共匪

这下神友=玩原神的朋友了

1

回复: 天津上分

华北自带阴间滤镜

1

回复: 洋人又黑不到点子上,看来这个sub白左不少

?我咋觉得这提示没什么问题,甚至支多玛难得干了件好事

1

回复: 再也不上批站了 在此立誓 操死up主学院派的大批 死织女?

支那人经典意淫,反倒是腊大佐兴风作浪的时候大逃港,香港收留了饥民,刚改革开放也是香港废青和台巴子第一批来支多玛投资,而支那人给的只有背叛

1
1

回复: 喝的是红牛吗

支国特供版新闻狗都不看

1

回复: 张文宏这人你们觉得能不能处

现在只提感染率不提死亡率了,笑嘻。

和疫苗也没几把毛关系,南非有多少苗的?照样死不了几个人。论接种率桂枝已经够高的了吧,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