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加你妈的速,就算搞白名单土匪还是照样稳坐江山,死的只有我等翻墙穷蛆
加拿大以后也会成下一个澳洲吧,好几年前润澳大利亚的亲戚说现在想润过去也难了,以前随便润,唉出生的太晚了
Chen_Quan_Guo
22-01-16
回复: 我吃着饭一口喷出来,还是织女节目效果好
支那人天天说什么欧美媒体黑支那也挺逗的,你支媒体不也天天黑别人甚至搞得瑞士、意大利大使馆都出来辟谣?更何况你支对所谓“抹黑”就从来没拿出过证据来证明这是假的,就那么几句话来回喷,反倒是抹黑的都有引用有证据有逻辑,就是小学生作文和论文(或者至少是高中议论文)的区别。由此可知支那人的大脑进化程度较低。
Chen_Quan_Guo
22-01-16
回复: 我吃着饭一口喷出来,还是织女节目效果好
想起来那个梗图:支共:我是中国(PRC)
台湾:我才是中国(ROC)
支共:不,你不是(1971)
台湾:好,那我是台湾
支共:不,你是中国
台湾:我才是中国(ROC)
支共:不,你不是(1971)
台湾:好,那我是台湾
支共:不,你是中国
Chen_Quan_Guo
22-01-16
回复: 再也不上批站了 在此立誓 操死up主学院派的大批 死织女?
支那人经典意淫,反倒是腊大佐兴风作浪的时候大逃港,香港收留了饥民,刚改革开放也是香港废青和台巴子第一批来支多玛投资,而支那人给的只有背叛
Chen_Quan_Guo
22-01-10
回复: 张文宏这人你们觉得能不能处
现在只提感染率不提死亡率了,笑嘻。
和疫苗也没几把毛关系,南非有多少苗的?照样死不了几个人。论接种率桂枝已经够高的了吧,有用吗
和疫苗也没几把毛关系,南非有多少苗的?照样死不了几个人。论接种率桂枝已经够高的了吧,有用吗
Chen_Quan_Guo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