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各位浪友。你们都还记得初恋吗。 还在意她过得好不好吗 这里是情感tv。 想听各位初恋的故事
迪友生活都这么丰富的吗 我都已经麻了 除了家人外也没有人在乎
CheapCheetah9604
22-04-22
回复: 大学时,本鼠每次看到看到街上三三两两走着的人就想到自己根本没有社交能力,孤单得没什么盼头了,就想死。从小到大一次恋爱没谈过就老了,我喜欢的人我死都无法跟对方说一句话,喜欢过我的人是变态疯逼
见到一群人在街上走着就嫌吵犯恶心
CheapCheetah9604
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