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小留发声!盘点翻墙穷蛆对留学生的十大偏见

很多小留内心爱锅还想毕业回去呢,这不算偏见吧

1

回复: 这是什么打野开荤吗 给?大人翻译翻译⏩

一眼假 上海流浪狗不多的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不天天花时间撸铁 一直恩卷弄的太skinny的话 没人喜欢的:)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幸好我喜欢男的,哈哈哈哈。啊原来白男也不喜欢小黄男啊,那没事了。

1

回复: 17年左右一堆在美国的华人回国发展,不知道他们现在感觉如何了?

这种小孩学好中文大学回美国马上变成你sub蝙蝠

1

回复: 17年左右一堆在美国的华人回国发展,不知道他们现在感觉如何了?

这倒也没什么 上海只收外国人的国际学校多了去了

1

回复: 微博上看到的 这是否

其他没啥 就一点 小黄人在国外想找优质白男没那么容易就是了?(亲身体会

1

回复: 中国人不挑食呀

锅灰,就是挡阿飘的

1

回复: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SHexit

?北方人?
清算管我p事我早润了 血洗了最好芝麻经济不要了?

1

回复: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SHexit

臭要饭的来了

1

回复: 西方世界需要反思

就鹅爹那怂样,分明是咕噜

1

回复: 西方世界需要反思

我不太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了…

1

回复: 开献咯

想看!多幼啊

1

回复: 开献咯

三小只笑死我了

1

回复: 英语好的浪人翻译支那人的评论到Ukraine的sub。

这也是迪友的战争,我来了
(就是说实在不想去wb治疗低血压了,有现成的节目效果截图可以私我)

1

回复: 现在民办高中都这么贵了吗。看小乌读个衡水都要2W一年。我当初在上海读华育也才4500/学期。 高中也基本上是免费的

笑嘻了,原来当年高不可攀的华育大佬也是润完了碳水嗯造的鼠人罢辽,什么出国等于阶级跌落

1

回复: 很难想象这样教出来的都是群什么人

沙东啊,那没事了,咱沪国可不兴这个

1

主题: 微博上看到的 这是否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e4fde71rlcr81.jpg

1

主题: 我怎么被大翻译的discord群踢了?

#破事氵
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