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对支没有认同感与归属感,润了好几年现在觉得两边都不是我家。chonglang被封之后精神家园也没有了。图支现已升华为全图,不分国家种族都是差不多的东西,人生苦短只求同归于尽。
小基佬忙着和优质白男贴贴呢,很难没有归属感(甚至不会考虑这种话题?
Cerulean_heron
22-03-08
回复: 对支没有认同感与归属感,润了好几年现在觉得两边都不是我家。chonglang被封之后精神家园也没有了。图支现已升华为全图,不分国家种族都是差不多的东西,人生苦短只求同归于尽。
我觉得我肉体离支了之后蛮有归属感啊…
Cerulean_heron
22-03-08
回复: 英语好的浪人翻译支那人的评论到Ukraine的sub。
这也是迪友的战争,我来了
(就是说实在不想去wb治疗低血压了,有现成的节目效果截图可以私我)
(就是说实在不想去wb治疗低血压了,有现成的节目效果截图可以私我)
Cerulean_heron
22-02-27
回复: 现在民办高中都这么贵了吗。看小乌读个衡水都要2W一年。我当初在上海读华育也才4500/学期。 高中也基本上是免费的
谦虚了,华育不是上海初中头牌?我上初中也就七八年前的事?
Cerulean_heron
22-02-25
回复: 现在民办高中都这么贵了吗。看小乌读个衡水都要2W一年。我当初在上海读华育也才4500/学期。 高中也基本上是免费的
华育当时在本学渣心目里真是卷王中的卷王
Cerulean_heron
22-02-25
回复: 现在民办高中都这么贵了吗。看小乌读个衡水都要2W一年。我当初在上海读华育也才4500/学期。 高中也基本上是免费的
笑嘻了,原来当年高不可攀的华育大佬也是润完了碳水嗯造的鼠人罢辽,什么出国等于阶级跌落
Cerulean_heron
22-02-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