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我重新讲一下我的看法

喜欢吃一个苹果是因为多汁还是脆还是果香 这问题很难回答 喜欢一个国家什么也很难说出来

5

回复: 我重新讲一下我的看法

越冲浪 越爱国✊?

17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你说服了我 这就找晶哥自首

1

回复: 打算去密集工厂当厂弟搞搞高雅纪实创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你不是说要去体验生活么 你可以去那种几个简单动作干一天的 体验一下人和机器没什么不同的感觉
我个人觉得进厂体验没什么意义 你想鞭策自己的话不如看看奢侈品店 上流人怎么享受生活

3

回复: 打算去密集工厂当厂弟搞搞高雅纪实创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高三考完试嗨了一阵之后顿觉无所事事每天胡思乱想 然后找个工厂搬箱子 在重度噪音下弄的满身机油 回家倒头就睡 那种感觉不要太爽 比去健身房都爽

9

回复: 打算去密集工厂当厂弟搞搞高雅纪实创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别去重劳动的厂 我打工打了一个假期反倒累出爽感了

8

回复: 亚洲小猫咪

怎么尿半截频率还变了 全自动切点射是吧

8

回复: 怎么戒网瘾

地址报一下 让晶哥带你去个静心好去处

16

回复: 快点击剑?

孟驰的长相这辈子只能考虑兽交这块的了 劝他还是先橄榄动保组织吧

10

回复: 如何看待 绷不住了 令人暖心等梗被滥用。

没办法 当一首歌火到抖音放的时候 就是它谁听谁死妈的时候

倒逼神友快速创新梗

1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你觉得只有你能定义矫枉过正 这种行为就是一种矫枉过正 要不然你怎么能规定说是这一圈人是谁呢 我和你的区别就是我赞同你这么做 而你只需要放弃心口不一的倔强

2

回复: 有无兴平粉丝俱乐部

这里就是

1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冬天热全脱了不是矫枉过正 矫枉过正是你穿了三件我快冻死了 好好说你不给我 那我扒你一件衣服下来 斗争手段极端和追求结果极端别混淆了

1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你能想起他俩你来这个论坛冲浪干嘛 这问题你心理最清楚

1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还是那种只允许你自己矫枉过正的论调 一个动态的系统 攻守之势不停逆转 矫枉过正就是这世界唯一的斗争手段 保守派被矫枉过正所以矫枉过正 他们又矫枉过正 多么正常的道理 我都支持 一种手段只需你自己有这个权利用 不允许别人用 太有道理了

-2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女权受到侵害时我支持矫枉过正 你权受到侵害时我也支持你矫枉过正 而你却只支持自己矫枉过正

-2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说句实话 讲个道理 正经的说 是吧?

8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我用你的逻辑 能把浪人说的一无是处 :浪人我太了解了 不就是一帮极端反人类 生活不如意的恨国党嘛 什么理智反体制 我没见过 为言论自由斗争都是扯淡 也就是为了舔美国屁股牟利罢了

这话术熟悉么?
我觉得你首先要意识到的是女权里包含所有女人的权利
.换句话说就是你妈你奶奶也算
女权就是烂裤裆织女 是老大哥灌输给你的逻辑 如果这个成立 那反贼都是极端反人类灭绝人性之徒
以偏概全 精准打击极端分子是既得利益者最喜欢瓦解矛盾的手段

1

回复: 你们有哪些难以启齿的jb?

看看有没有医老嗨给你调理下

2

回复: 破防系列15:Gabbie Carter(评论区继续讲故事)

合租了好几次发现还是分的清楚好点 之前合资买的ps4 扫地机器人全给室友拿走了

13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所有群体矛盾都没有说一方好好说 另一方就能让步的 。支那这种男女不平等像毛坯房子里的辽宁号一样大的国家 天天鼓吹女性平权 什么努力奋斗 跟男人承担一样的责任就能赢得尊重 在我看来跟说奴隶好好奋斗就能当资本家一样恶心。 而且矫枉必须过正 女权要价100 才有可能讨价还价到50 要是天天喊着要价50 那男权20都给不了 平等我看来就是我跪着我难受 你跪着我看着难受 所以都别跪着 不喜欢跪着却喜欢看别人跪着是支中之支

7

回复: 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真男儿当如严大爷

23

回复: 政府好像很关心逼价的问题啊

就这种几把环境有什么脸面批评女权集美激进阿 我要是女的我早就开献了

2

回复: 我一直在等一个结论

康米们目前的结论是等可控核聚变 人造小太阳 来达到无限能源 无限物资 属于是一两千年后的科技树给自己指路呢

7

回复: 是党争还是甩锅?

思想火葬还是太典了

2

回复: 牛子

不错 有关键词吗

30

回复: 冷门歌手孙燕姿

推荐一个冷门总书记

4

回复: 天!诛!

这么久了 赵家还不救一下 唱白脸的狗真就用完就扔

3

回复: 群体出动刷个大副本,爆点水果出来???

峨眉山的猴还是太有素质了

1

回复: 新家2000人了,下一个目标100万

火速到学习强国引流

16

回复: 買了剖開來裡面是個楚晨是吧

邢平主题盲盒

25

回复: 如何在一个月内消灭一亿人

毛选 我劝你多看

14

回复: 还有脸嘲讽韩国,咋人家蒙古族传统食物就成中国的了?汉人太会往脸上贴金了,自己偷就不算偷,叫民族融合

批站蜘蛛典中典思维 看见讲欧洲国家被蒙古人干碎就把自己带入成元朝蒙古人。 看见历史上汉人被蒙古人干碎就说 少数民族自从飞机大炮发明了以后都能歌善舞了 ? 反正都能找到赢的角度 ?

27

回复: 为什么五毛狗粉蛆宁愿跑去英文区做大外宣也坚决不来冲浪TV和本版做我们的思想工作?

还是崇洋媚外的心理 觉得和洋带人辩论更有排面 这帮牧羊犬

18

回复: 又一次被蜘蛛侠室友恶心到

国内大学出去上个课 河南室友把我迅雷点开下载记录看了一遍?

7

回复: 这下轮回了

中等难度通关了 简单开个困难模式玩玩

69

回复: 解友(主张解放台湾的朋友):麻了

兔友:我们一直说的是留岛不留人阿?

18

回复: 想不到还是发了,弹幕关闭

支国的关心政治:把抖音政治类词条点上关注
支国的很懂政治:把观察者网点上关注

16

回复: 这下唱红脸了

支媒对印度这波舆情真就一脚油门到底

17

回复: 典之胡锡进劝人行善

睡前去微博喵了眼 果然还是那支味最正的评论

13

回复: 已黑化

从符号学来看 国家 民族 男权都是大他者构建的 女权集美哲学这块确实玩明白了

5

回复: 歌唱祖国

为你点赞? 希望你听着这首歌把资本家马云刘强东 奸臣莉卡酱 王73手刃 这的反贼都是他们赞助的

8

回复: 互害型社会

人种如狗种 汉人互害种种问题——基因使然

威廉?

8

回复: 历时22个月的中美贸易战伟大的中国到底赢了没有啊?如果赢了,美利坚匪帮到底输的多惨啊?

出口总额屡创新高 已经赢了 而且疫情期间淘汰了抗风险能力差的小企业 又赢

18

回复: WoW

全网呼叫赵立坚置顶

19

回复: “他虽杀我,我仍信他。” 约伯记 13:15

这不当场搞个万人坑纪念一下阿?

8

回复: 靠嫩娘,俺们荷兰人没有好人

90岁等差数列玩的这么明白 拜登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