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原來牆內也是右站左走啊?這下真的一家支了
难绷,原来港铁MTR站电梯中间,堵着一路赶时间的上班族的支那人,是在替港友清除“文化陋习”啊,什么高素质的文明支那人
CalligrapherKlutzy41
22-08-30
回复: 原來牆內也是右站左走啊?這下真的一家支了
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规定电梯不能走路,但是所有国家都禁止超速,你的类比本身就存在问题,因为存在安全隐患的是在电梯上奔跑(超速)而不是正常走路(正常行驶)。你说有安全隐患,请举出因为正常走路导致出现大规模事故的例子
另外,你距离的所谓高低差、总长度的“安全隐患”,如果你爬楼梯都有安全隐患的话,明显是你自己个人的问题。正常人类是能够安全爬楼梯的,不可能因为你不会爬楼梯道德绑架所有人,影响他人出行效率
另外,你距离的所谓高低差、总长度的“安全隐患”,如果你爬楼梯都有安全隐患的话,明显是你自己个人的问题。正常人类是能够安全爬楼梯的,不可能因为你不会爬楼梯道德绑架所有人,影响他人出行效率
CalligrapherKlutzy41
22-08-30
回复: 原來牆內也是右站左走啊?這下真的一家支了
在电梯上步行等于在马路上超速的话,堵路等于直接停在高速公路上,让后面高速行驶的车直接追尾,明显比在电梯行走本身的危害大得多。堵路的才是真正的安全隐患
CalligrapherKlutzy41
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