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和织女对话

把奶子和嫩穴拍给我再睡

1

回复: 新家:R星social club

这下真线下聚会了

1

回复: 烧完了

想舔织女的腋下🥵

1

回复: 集合啦,贵物森友会

看到韩国就知道这表格一眼假了

1

回复: 阴阳人

这不是sub最爱的牛子妹妹吗

1

回复: 别自杀,恁永远都是😆

郭友?喜友!

1

回复: 强烈谴责!强烈谴责!强烈谴责!

支那丘八的导弹又要对着公海打飞机了

1

回复: 简单造点石油龙虾面

是地铁2033里面的美食吗

1

回复: 友友们下注了下注了!

带上俄罗斯是指普京大帝对北京实施特别军事化行动吗

1

回复: 先是台湾2300万总玉碎,然后日本一亿玉碎,最后美利坚合众国三亿总玉碎

🕷️高估自己的能力了,最多就是盐碱地14亿玉碎

1

回复: 连黑爹都敢打,真不孝顺

速速转发给白左大人

1

回复: 上海人给你狂完了

东百狗应该是第一个被送走的

1

回复: 鉴定为臆想症

别尬黑,是P50野马战斗机

1

回复: 周公解梦二十大

你们看面相不要打人啊

1

回复: 时局图

荷兰通宝难绷

1

回复: 魔幻东百

东白🕷️是最下贱的🕷️品种

1

回复: 北约确实能打胜仗

什么褐衫军

1

回复: 叛逆期

清晨焊机汤姆猫

1

回复: 蚊子笑嘻

你有意见?人家不穿了我们看啥?

1

回复: 原來牆內也是右站左走啊?這下真的一家支了

难绷,原来港铁MTR站电梯中间,堵着一路赶时间的上班族的支那人,是在替港友清除“文化陋习”啊,什么高素质的文明支那人

1

回复: 原來牆內也是右站左走啊?這下真的一家支了

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规定电梯不能走路,但是所有国家都禁止超速,你的类比本身就存在问题,因为存在安全隐患的是在电梯上奔跑(超速)而不是正常走路(正常行驶)。你说有安全隐患,请举出因为正常走路导致出现大规模事故的例子

另外,你距离的所谓高低差、总长度的“安全隐患”,如果你爬楼梯都有安全隐患的话,明显是你自己个人的问题。正常人类是能够安全爬楼梯的,不可能因为你不会爬楼梯道德绑架所有人,影响他人出行效率

1

回复: 原來牆內也是右站左走啊?這下真的一家支了

在电梯上步行等于在马路上超速的话,堵路等于直接停在高速公路上,让后面高速行驶的车直接追尾,明显比在电梯行走本身的危害大得多。堵路的才是真正的安全隐患

1

回复: 原來牆內也是右站左走啊?這下真的一家支了

难绷,按照这个逻辑,汽车的左边是不是也容易坏,毕竟驾驶员都是坐在左边

1

回复: 原來牆內也是右站左走啊?這下真的一家支了

有什么问题吗?香港都是站右边,左边堵路的十有八九支那人

1

回复: 给跪了

富哥应该看不上这种3分黄矮织女

20

回复: 太会偷了

什么殖那猪

1

回复: 新逻辑,新赢法

逻辑严谨

1

回复: 为啥我在这里发言却被另外的社区ban掉了?

共产党都比太监区能处,太监区的支那贱畜早该图图了

1

回复: 图支图支图支支支

不吧小蜘蛛开膛破肚差评

1

回复: 这哪位

支味溢出了

1

回复: 这哪位

支那人不秀点存在感能死是吧,这下晶哥来定点爆破了

1

回复: 苞米到店里有优惠吗

什么64学生肉饼

1

回复: 苞米到店里有优惠吗

什么油炸器官

1

回复: 好一招聲東擊西

想多了,真以为平子压不下来国内韭菜?闹大了坦克全碾死,滞纳猪也不敢狗叫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