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回复: 缝合中国

你国

5

回复: CNM的五一劳动节

明明是国社

1

回复: 反了!

行为艺术

1

回复: 回来了,一切又回来了

把完整视频发出来啊,学习学习

1

回复: 家乡一些让我觉得支的点

日本经济增长停滞也已经三十多年了,也没办法怪这些人。说实话日本如果再不改革1940年体制的话日本人还是会这么下去。

2

回复: 你贡献,我贡献,大家都贡献

胡温时代还是要装一下的,到今天装都懒得装了

1

回复: 啧啧啧

支国也搞自然感染,图纸浪人又赢了✌️

1
1
1

回复: 辦证的看

怎么又讨论起美国政治了

1

回复: My Leftist boy

权力,兄弟

1

回复: 合理讨论一下


1

回复: 又赢了?

没有人提问题了自然就没有问题了

1

主题: 笑爆了

这几天节目效果真是批爆,浪人从来没有赢得这么彻底过

1

主题: 屠幼支

幼支也是支,是不幸降生到支那的灵魂。屠一个幼支就阻止100个幼支降生。虽是杀人,实则爱人。

1

主题: 两分钟没看到县中视频了,我好难受?

拜托了,加上我一个一起献也行啊?,疯狂宇宙,我想去白欧

1

主题: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看到这么多县中视频我都要高潮了,拜托忠哥哥们多杀点,这是我活下去唯一的精神支柱了?

1

主题: 疯狂宇宙

https://i.redd.it/w9hm01rkif071.jpg

1

主题: 观49中事件有感

#引起不适
支,太支了。我把49中警察打人的视频发给我一个认识的人看,他回了我一句看看国家怎么处理。就这样还算不了什么,过了几个小时他居然还给我发了一个美国人持刀威胁警察被射杀的新闻,我立刻怒了:开始比烂了是吧?我想找也能找出一大堆中国警察/城管打人的视频,但是这又有什么意义?不管中国老百姓过的再惨,只要比美国人过得好就行了是吧,自我麻痹的废物。

中国之所以被整个世界丢这么远,就是这个原因。遇到问题不解决,却说自己比谁谁好,谁也比不过时就说自己另一个地方比谁谁好,这样的国家,这样的人民,不落后才怪。

支性,是所有国民性中最丑,最恶,最坏的一个。鲁迅在这方面看的很清楚,不管是吃人血馒头,还是看见同胞枉死而无动于衷,都一点没变。想必他要是看见了今天的中国,一定会骂的中国人狗血淋头。以前日本人用支那来骂中国人,我看一点没错!应该多多地骂,狠狠地骂!骂穿他们虚假的民族自尊心,骂破他们虚伪的面具,骂的透彻,骂的清楚!从一个死人中间骂出一个活人来!所谓中国崛起,只不过是他们的自卑感驱使他们去杀掉一切敢揭穿他们面具的人,想和世界上所有的自由人对抗,真是自不量力。

何其讽刺!他们说中国崛起说的越多,在他们心底反而越害怕有人一天会把他们暴露在太阳下,焚烧掉他们腐朽的躯体。世界上不缺正直的,光明磊落的人,可惜他们绝大多数都不在中国境内。不过这么说,又引出了另外一个话题:中国的年轻人。

中国的年轻人,以00后和90后居多,他们,尤其是00后,还有一定的可塑性,49中这个事件,可以成为他们中一部分人觉醒的契机。即使他们现在是最支的一群人,他们的良知还在,如果他们知道了事实,仍有觉醒的可能。

不过中国要是想要彻底脱支,必须要等所有的中国人死尽,新一代中国人在德育、美育、自由和人权的熏陶下才真正有可能。

最后,送给大家以及所有支那人几句话:想独善其身者,不可能得善其身,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1

主题: 谁还记得以前冲浪tv都自称鼠人的时候

#经典回顾
当时多团结啊,鼠鼠也不分层,只是聚集到下水道里聊家常

1

主题: 讲个笑话

浪人们最后的根据地,永不陷落的堡垒

1

主题: 想起一位浪人以前在冲浪TV发过的一句话:

流浪鼠人,无可奈何。

1

主题: 投下

https://i.redd.it/q3xkaphi8lr61.png

1

主题: 隔壁看到的,蚌埠住了

#心梗发布会
https://i.redd.it/j9jr68k0crp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