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唉,太君还是图少了

香港人到底算不算支那人
CRZ_UNV 23-04-30

1
1
1

回复: 看得我刀癢了 希望在賠償的時候這幾頭豬也能笑這麼開心

我相信包包是委屈的,你们西方人天天说我侵犯人权,可问题是我不拴着这帮蜘蛛他们早就开始嗯造两脚羊了
CRZ_UNV 23-04-17

1

回复: 隐隐之中感觉大的真要来了

不如去年大
CRZ_UNV 23-04-15

1

回复: 善良的老英雄幫助支那平民

盼太君归
CRZ_UNV 23-03-31

1

回复: 唉,心太软了

左比红迪不能说,微博却能随便说
CRZ_UNV 23-03-26

1

回复: 被朋友圈一个蜘蛛恶心到了

这不送中
CRZ_UNV 23-03-24

1

回复: 不然用什么?微信群吗

发邮件不用及时回复,可以有时间整理信息而不用和微信一样赶着催命,邮件的留存,可以分类整理也比微信高了8964倍,应该是还没工作
CRZ_UNV 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