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极乐迪斯科这游戏到底是不是歌颂共产主义的?
二周目主要区别就是对话不同吗?还是能接的任务也会不太一样?感觉这游戏我碰到npc说些话就能解锁任务,不太像那种很容易错过任务的游戏。而且主线好像达成方法也不是很多,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分支
Byronli000
21-04-03
回复: 极乐迪斯科这游戏到底是不是歌颂共产主义的?
希望我的加点不会太过影响游戏体验吧。。。我现在加点还是有点水桶的,基本就是高智力,中精神和敏捷,低体能。不过感觉内陆帝国出镜率是真的高,不知道如果一开始高精神,然后一直加内陆的话它会有多少戏份
Byronli000
21-04-03
回复: 极乐迪斯科这游戏到底是不是歌颂共产主义的?
所以一般检测和我能力相近才会显示成功或失败?那看来我成功率蛮高的。。。很少碰到显示失败的情况。这游戏里要求很高的被动检测很多吗?我一开始智力是4,不知道如果一开始是6而且一直加智力的话,会不会多出不少智力相关的对话
Byronli000
21-04-03
回复: 极乐迪斯科这游戏到底是不是歌颂共产主义的?
有些是需要特别高或者特别低才会解锁吗?不过我好像还没碰到过特别低才能解锁的。至少我现在感觉触发了相当多的对话了,可能对话数量比我想象的还多得多?不知道为什么设定成一部分检定失败会显示,一部分不会
Byronli000
21-04-03
回复: 极乐迪斯科这游戏到底是不是歌颂共产主义的?
我一开始加点没有像预设的三个那样极端化,自选了4323,感觉内陆帝国,还有很多知识系的技能插话都很多,虽然我内陆帝国等级不算高,好像加了领带也就4点。我看到被动检测显示失败的次数很少,难道说有些失败的会直接不显示?现在感觉也就天人这种只有两点的几乎没出现过几次。感觉和各种技能对话次数已经相当多了,还是说其实我只触发了很小一部分,有很多都没接触到?感觉任务完成方式之类的和加点关系不是特别大
Byronli000
21-04-03
回复: 极乐迪斯科这游戏到底是不是歌颂共产主义的?
好吧,感觉有些政治立场真的难选,不知道这游戏二周目体验怎么样?现在看来属性不同和自己大脑对话也有很多不同,但不知道属性高低影响到底多大
Byronli000
21-04-03
回复: 极乐迪斯科这游戏到底是不是歌颂共产主义的?
康米老大看起来确实像个利用理想主义者赚钱的。老兵听说是结局才能碰到,很不幸我被剧透了这点。我想问下极端自由主义是什么?极端化,毫无管制的资本主义吗?我现在基本都是选的道德主义
Byronli000
21-04-03
回复: 极乐迪斯科这游戏到底是不是歌颂共产主义的?
也不是说维护工人权益之类的都该屠光,但我现在都不知道这游戏是想表现理想主义者被利用的悲哀,还是在肯定毛大佐,波尔布特这种人。如果是后者的话我打算准备点止吐药再继续玩
Byronli000
21-04-03
回复: 破防了,我以前跟我妹妹在ps4上分屏玩mc,一起盖房子种地,现在她上初中了天天卷,我带专毕业找不到工作魔怔了,草泥马的内卷,你把多少人的生活毁了
几年没去了,好像17年之后基本就没聊游戏的
Byronli000
21-03-30
回复: 今天点外卖看汉堡王随便一个套餐都4-50,昨天刷抖音看美国汉堡王20刀就能买5个➕薯条两份➕可乐,资本家连汉堡王也控制了吗?我真是操了你妈的,洋鬼子的资本家,就坑中国人,有本事来中国试试,看看你工人????怎么揍你就完事了。
外卖没法用券吧,我记得快餐店的券好像都是要自己去店里
Byronli000
21-01-17
回复: csgo这种画质屌差的游戏怎么还能靠皮肤发财?
墨冰其实也就那样吧,我记得就是整把枪变冰块,然后有个深色到浅色的渐变,不比通用皮肤好多少。不知道为什么后面人人都想要
Byronli000
20-10-18
主题: 极乐迪斯科这游戏到底是不是歌颂共产主义的?
最近刚上ps4,玩了一会发现墙内论坛谈这游戏都是说歌颂共产主义的,随便看点东西就是各种蜘蛛复读康米必会实现之类的。但我看这游戏意识形态有四种,到底是蜘蛛在自我高潮还是怎么回事?
Byronli000
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