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感觉防疫要减速了,我好慌

百儿金严得很,每次阿冠都没机会

1

回复: 182 78kg,但是体脂率高怎么办?

收到,明天就不跑了,睡大觉

1

回复: 也给大家看看??妹妹隔离时政府发的物资吧(这些是三人份)

除了碳水就罐头珍藏死肉,给个50分吧

1

回复: 182 78kg,但是体脂率高怎么办?

每天跑一公里能减脂吗

1

回复: 對於粵語感到可悲

地位不地位又不是靠你一张嘴,时间会给出答案的,你还是尊重语言自己发展规律比较好

1

回复: 對於粵語感到可悲

反正我的观点是古汉语作为一种强势语言存在于支那汉族所有方言里,(当然你可以说汉语和汉族都是被发明的概念,这个不影响)那些你(普通话使用者)听不懂的方言/语言,可能在一个最初的起点是一门独立的语言被一个不同于汉族的民族使用着(就像今天你看到的藏族一样)。
但是当古汉语来了,作为强势语言和强势民族使用语言双重身份,自然像一个男人一样强奸女人一样强奸了原来的起点民族语言,然后形成了你今天看到的各种方言。这个对地方方言的强奸过程不是同步的,而是历时性的,而且这个强奸过程还在不断进行,就像你所担心的一样,因为只要有官方语音文字这个东西,那些方言一定会处于弱势地位被强势语言支配,比如在新鲜事物出现时,方言会大概率不能自主造音,需要依靠官方语音来变调。

一句话总结,就是你不能改变什么。因为强势语言必然会取代弱势语言,但是弱势语言也会会有底层残留,这个底层残留在过去可能是方言,现在表现为口音?

除非你能切断所有和北京所有的联系,经济文化政治,自己独立姿态发展,但香港都做不到了,你一个依靠外来人口搞中低端产品制造的珠三角在做梦呢

1

回复: 對於粵語感到可悲

本来就是,晋语、闽南话、吴语、客家话甚至陕西话这种官话区都是古汉语的残留,哪有什么你粤语最正宗的说法。换句话不好听的话,南方都是百越猴子,是被概念意义上的古纯种汉人杀掉部落里的男人强奸女人交配后的后裔,当然北方也是经过游牧民族换血的。但不管怎么样,都是共享一套文化思想体系,几千年的大一统你以为开玩笑呢,和欧洲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也别拿边缘的朝鲜、越南、日本来说,他们民族受影响不大,属于比较纯。

1

回复: 對於粵語感到可悲

那你怎么解释粤语借古汉语发音的事实,语法问题那是因为汉语欧化了,古汉语语法可不是这么回事。还是多摆点专业语言学知识来讲道理吧!
要说不能互通话来说,那支那语言分类可太多了。你广猴就是汉化的百越,和支那共享一套文化政治体系,有啥了不起的。

1

回复: 對於粵語感到可悲

怎么就不是一种语言了,姨味收

1

回复: 浪人们多久没有开心的笑过了?

葱味收,大家这么齐心协力地搞节目效果不够你笑的?你是天生司马脸?

1

回复: 为什么刷个附近的烧牌?都他妈是中山大学,鼠鼠我的自尊心又碎了一地?

有啥牛逼的,还不是照样欢天喜地地掰开逼给男人糙

1

回复: 是个?,但是有着0的脾性,怎么办?有时候比0还傲娇,要倔,还口是心非,咋整

问一个问题,为什么男同中的1能操男人,却不能干女人,不都是洞吗?真有晕逼晕奶这种说法?那如果是一个找的像男人的铁T给1操,1能欣然接受吗?

1

回复: 好奇现在乌克兰的青壮年们不能润操批需求如何解决?

不好意思,在我眼里只有洞才算性器官。手卷曲而形成的伪洞离真正的洞差远了

1

回复: 为什么我的形象无法保存

多试几次,可能网络不好,也可换pc网页设置

1

回复: 卧槽

谁还用华为啊,我命令你赶紧换掉

1

回复: 卧槽

还好我手机大翻译三个字都不能自动联想

1

回复: 已经弱智成这样了吗,到底引流了多少00后

还真不一样,我织女麻麻曾经想带我去精神病院看看

1

回复: 好奇现在乌克兰的青壮年们不能润操批需求如何解决?

拉手有个屁用,手又不算性器官

1

回复: 好奇现在乌克兰的青壮年们不能润操批需求如何解决?

我都20多岁了女人嘴都没亲过,还不是这么过来的,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

1

回复: 有没有蝙蝠人可以在steam上送我一款游戏,求求了

你要长图片这样,本穷蛆不吃饭都要给你整一套

1

回复: 导老嗨进

看的不多,但小野夕子是我永远的妈妈。

1

回复: 邢平是想减速了?又买热搜说共存,又说症状不如流感

这是另外一种声音,近平和围绕他身边的粉蛆们从来不会说这些话。

1

回复: 长春肺炎出现了核酸自测套装,我还以为这东西永远不会在你支出现。

看到也有中文包装的,应该是最近生产的?

听之前带哥说你支自身生产这东西,但只供出口不给屁民用。

1

回复: 长春肺炎出现了核酸自测套装,我还以为这东西永远不会在你支出现。

有的包装还是英语的,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

其他地方也放开了自我检测。

1

回复: 2020转移支付

不靠打工人这些靠前的省份屁都不是

1

回复: 有什么体面赚腊肉币的职业

海员呢?这个对专业有什么要求。好像隐隐约约听过这个职业很淫荡,到了一个陌生港口,大家都一起下船找妓女那种。

1

回复: 有什么体面赚腊肉币的职业

好几条都不符合了,拒绝。

1

回复: 有什么体面赚腊肉币的职业

我只会英语,非洲我不敢去。而且没出过国,万一去东南亚被人骗了卖菠菜怎么办

1

回复: 有什么体面赚腊肉币的职业

要么先996两年,然后拿赚来的腊肉币开个小超市,可行吗

1

回复: 有什么体面赚腊肉币的职业

我想了一个,大卡车司机。但这个我现在驾照都没有,而且好像还容易出车祸,最主要的是我285学历是不是被浪费了。

1

回复: 有什么体面赚腊肉币的职业

俺还想讨老婆

1

回复: 再次看完少年阿宾 作者:Ben 创作完成日:2002.02.27(台湾)直到最后才胡乱地对着某个章节混乱地导了出来

我打电话给阿绿,说无论如何都要跟她谈一谈。我说我有很多话要说,必须对她说。在这个世界上,除她以外别无所求。我想见她,一切的一切从头开始来过。

阿绿在电话的另一端,沉默了好久。仿佛全世界的细雨下在全世界的青草地上似的,沉默无声。那段时间,我闭起眼睛,额头一直压在玻璃窗上,终于阿绿开口了。她用平静的声音说:“现在你在哪里?”

我现在在哪里?

我继续握住听筒台起脸来,看看电话亭的四周。如今我在什么地方?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我猜不看。到底这里是那里?映入我眼帘的只是不知何处去的人蔓,行色匆匆地从我身边走过去。而我只能站在那个不知名的地方,不停地呼唤阿绿的名字。

1

回复: 再次看完少年阿宾 作者:Ben 创作完成日:2002.02.27(台湾)直到最后才胡乱地对着某个章节混乱地导了出来

我的青春已经过去了,支那社会没有给我自由和快乐的时光,这个千禧年完成的台湾手枪文让我看出了淡淡的哀伤,我深刻地感觉到我其实并不是想随便找个人做爱而已。

1

回复: 老照片

瓶子:不到呢,别人嘴上蹭的

1

回复: 色友们来驳这句话

都看到生殖器了,还不性交,我知道能说这人是被现代社会异化了。鲁迅我劝你多看劳伦斯。

1

回复: 是鼠鼠的天堂吗

恶心

1

回复: 核酸公司:笑嘻了

恨国蛆你看看,党的政策好不好?别唧唧歪歪抱怨了,还不是你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