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唉,,还是大佐心善,图少了

しなじ:打f35中,少话

2

回复: 喜欢我烧杯猫猫吗

那边炒完这边炒是吧?你炒你妈了个逼

11

回复: 前端?小e都在学!

不中嘞,新型农民工不中嘞

1

回复: 桑海寧:吃飽中,少話

別尬黑,這是美籍人士懷念家鄉的味道,實在忍不住了擺烤架在BBQ

1

回复: 桑海寧:吃飽中,少話

全過程禁止

1

回复: 慶豐元年該吃什麼?

我修院都不吃?

1

回复: 没事儿溜条狗

俺,养狗高手

1

回复: 拉,都可以拉

我寻思这也干不过坦克车啊?

1

回复: 支共的所谓智库真的全是智障啊

到时候大健身的时候第一个练他

1

回复: 三兄弟整活

波波呢?我的波波呢?

1

回复: 有无浪老嗨解释一下防爆辉是什么,新进干员,真不熟

砰砰砰,谢谢爹,能给个地址吗?我给宁寄一份耶诞??

1

回复: 一天不看浑身难受,看了浑身难受一天

我想一井盖炫她两脑门心

1

回复: 国家公祭日

別尬黑,帶左只是沒藍了,要是出個魔切可以一直斷頭台到蘇州

1

主题: 蜘持,,,,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6p1q47b63t8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