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臭老鼠们进来

上海深圳

11

回复: 古 文 運 動

平近习能发吗

1

回复: 酒喝啊啊啊啊啊啊啊

咬了一半放回去是吧

3

回复: 集美们,NS的去月球抵制起来

在国内社交媒体上煽风点火下引流去爆破,我看他推特下现在评论还不多

1

回复: 吱人是不是生活在一个纳粹国家

纳粹要酷一些吧

1

回复: 外国人吃饱了没事干每天记录自信笑脸

小黄人整齐的锅盖头完爆白皮散乱的黄发

9

回复: ...

当自己在内心嘲笑贬低他人的同时,自己又何尝不是小丑

1

回复: 我对此毫无异议。加州就是小支那

这个sub是反串还是认真的,我看了半小时没看出来

4

回复: 备份记忆

翻译发到外网试试

3

回复: 这下这下了

辱华了

1

回复: 你们天天就在这里骂支那!

拥有全球最高颜值和最优良血统

1

回复: 这下这下了

为啥这么写

1

回复: 不是我说你们

很难不支持

1

回复: 阿 里 速 度 ?

哈哈哈哈不说还没注意

1

回复: 阿 里 速 度 ?

卡卡西直呼内行

1

回复: 聪明人进

推特关注点反动分子,看点二流的阴谋论视频模仿下他们说话就有了,其实认真的说的话我建议大家发的不要太当真,都是现实太压抑了来发泄的,看多了只会感到难受,建议少看点这些东西然后把时间花在学点有意义的东西上(英语,编程啥的),这样以后如果真想移民了至少也有点底子可以起步,不然英语都不会有没啥硬实力移民出去也是挨锤

1

回复: 聪明人进

见多识广都是装的,其实全是不懂装懂的

2

回复: 庆丰包子

支人可没这么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