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转载自某sub

既然這麼喜歡政府有靠山,慢慢享受桂枝多瑪政府無微不至的照顧,本灣支就在這邊慢慢看了

0

回复: 转载自某sub

言語混亂了屬於是,滑坡到安那其的盡頭都是共匪,想耍嘴皮子你慢慢耍吧

1

回复: 转载自某sub

凱申怎麼個盡力,我又怎樣台支,論述又付之闕如了是吧,浪人精神不是本質上是反對國家隻手遮天,在這論壇中出現個安那其到底有什麼支的?

1

回复: 转载自某sub

委員長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了是吧,無意爭辯,你若覺得純粹口嗨一下開心自便

1

回复:

我的評價是:真要炒作,看圖說故事不如看看粉牛牛

5

回复: 转载自某sub

不會真的有(吹凱申的)民國粉吧,噴臘肉也噴凱申不行了?逃跑來灣灣後搞那一手獨裁看了就不慣,當時狂印金圓券搞花園口的人不能噴了?精神上願意抗日跟本身領導能力有問題不相悖吧?

6

回复: 「舌尖上的中国」,全大家有条件还是去买生鲜食材自己做饭,一定要远离小地摊小饭馆

反轉了,看了這些畫面就想狠狠地用筆記本圖支,音樂畫面合一了屬於是

-7

回复: 转载自某sub

凱申玩焦土政策,躺著等米國狂暴鴻儒日本,這樣也算嗎(疑惑)

2

回复: 音乐家

太燒了?,快進到行業內捲到在P站營業,牛牛快忍不住了

2

回复: 骂我吧

小燒0?

3

回复: 冒昧问下,有a手粉丝吗?

有些二創挺有意思,但常常莫名連結愛國主義,確實該圖圖

16

回复: A➗的末日

好圖,A÷真的帶出來一堆牛鬼蛇神,一開始發病期就覺得反感,後面又各種跟愛國扯上關係令人作嘔

28

回复: 台湾人想要定居北京上海没有门槛,小粉红还绷得住吗??移民到北京上海,竟然还有跟台湾人结婚这条捷径。这妹子把这种事情说出来,看来不坏是蠢。

笑嘻了,還在嗯卷的作題家看到中共想“征服”的灣灣還享有不少好處,估計怨氣要出來了,這個世界上又多了幾個整天喊留島不留人的憤慨粉紅

4

回复: 感受一下

我以為要拍攝的是土味套餐系列,原來拍到是全民小康系列

1

回复: 调查一下,你们觉得彭帅是被强奸还是自愿的?

不確定,強迫成分居多,但是重點是中共馬上噤聲的行為讓整個事件陷入謎團,剛剛說有跟奧委會通話過,估計大概也是晶哥上門過了

2

回复: 我好饿啊 看看家乡妹子煮宵夜吧

一邊料理的時候一邊在後面發力....???

2

回复: 长晶壶

演藝培訓學院かな?

12

回复: 什么台奸

看到這個真的是要獻忠上身了,最噁心人的就是這種雲端愛支然後又不願放棄灣國國籍的,我比較好奇的是下面一堆人看到她只拿張居留證都不會覺得逢場作戲的成分居多嗎

14

回复: z?湾友速速放下武器,出来投降

如果我是支人,我應該會覺得莫名其妙,自己都還沒加薪對岸灣灣加什麼薪,北上深要卷到何時,不想去糞坑突糞,有沒有浪友看一下下面留言都在說啥

10

回复: 芝麻猪会讲话吗

起碼獻完再重開是吧,什麼浪友精神

5

回复: 我真的會笑死啊 一年多兩萬(人民幣大約4.5k)是在哈囉好歹也來個兩百萬

身為灣友不知道為何看到這灣灣講話方式竟然覺得噁心...沖浪沖上頭了

14

回复: 来自NFT艺术家 @KeikoAncientArt 确实高雅

什麼瘋狂宇宙掀翻小池塘

1

回复: 中國的女權人士究竟有無作為?

為何如此問呢?(是真的沒去過)

14

回复: 中國的女權人士究竟有無作為?

個人很少逛其他論壇,照理而言這種大事應該是會激起不少輿論,但顯然被中共壓下來,不知道各位浪友是否有觀察到私底下運作/議論紛紛的女權人士?他們在痛打郭蝻的同時,究竟是否會意識到要先有言論自由才有女權的未來?否則鐵拳隨時轉頭迎合郭蝻,屆時集美們何去何從?

41

回复: 真的有人会在女方口交完之后再接吻吗

間接吃自己的雞巴都不敢,還要讓自己女友口?愛顯然不夠阿

2

回复: 大的吸回去了

與一國兩制無關,美中在一中政策上說法的共同的點有(1).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2).中共政府為合法代表政權、但是中美雙方的主張差異就在於(3),亦即台灣是否屬於中國的領土,美國無意現在就第三點做出決定,所以才說維持現狀

1

回复: 操你媽的太雞巴噁心了,破天防了

個人是贊同吃貓狗的,但直接嗯啃一顆頭是真的哈人,什麼野蠻之邦

3

回复: 蹦,a友是不是在视奸啊

這不是跑去醜國的反賊嗎?大概算看a手的浪人吧

15

回复: 这下换着姿势强奸法律了

想指涉的是三權分立下,各部門之於法律的關係吧,但你分立了個雞巴,獨裁就獨裁

8

回复: 整狠活

打牌出老千被抓到了是吧

1

回复: (燃)当代电竞狂热者现状

如此狂熱,想必遲早鐵拳也會整整吧,
邢平還不快點整個活?

36

回复: 台支irl

反正這種人在台灣也不會有市場,
沒準這樣吹捧後紅了就會考慮跑去對岸了,
倒不怎擔心,但只怕嘴裡愛中共實際上賴在台灣洽米不走,這倒是真的該圖圖

1

回复: 湾友能不能屠了这头猪

「太誇張了你帶這個回台灣沒事嗎」,
蚌埠住了,
在天安門廣場都不讓揮青天白日旗的國家好意思這樣問,
雖然顯然是炒作狗但我還是破防了,
破防的點在於桂枝的炒作狗臉皮能厚到這種程度,

2

回复: 什么新话 一股子母狗屄臭味

之前中共不是說要整頓這種數字 / 英文 代稱漢字的網路語?邢平能不能來點穩定發力

3

回复: 如何引流轮友?

反支一回事,至今仍搞不懂輪友到底什麼成分都在幹嘛,邪教似的

2

回复: 可惜了,又少了一副炮架

有沒有新聞,本車禍老嗨看過覺得極其不自然,安全帽碎了,從撞擊切入的點來看(有撞到頭部),很難做到下圖的一分為二

6

回复: 载具战

讓我想起典中典之傘拾元,荷蘭人是吧

19

回复: 國家主席倒車現場

木棍自己靠過去給他踩
天選科目二皇帝了屬於是

14

回复: 巴巴罗萨行动期间被德军坦克创死的苏联士兵

根本看不清楚,真要看NSFW還是中東極端穆斯林有東西

11

回复: 整一堆碳水狗都不吃

鏡頭對著別人在侮辱誰呢?
行善還要昭告天下是吧?
窮人沒有尊嚴的是吧?
不想被你利用來賺流量拒絕你
所以就改標題批評窮人是吧?

3

回复: 大吃饱的原因找到了!一切责任全在日方

紫苑,我的紫苑?,唐突扯上了髒東西?

2

回复: 怎么还没人偷我的梗啊,只好自己发了

普痛起火就普通起火
加那麼多無意義浮誇特效是真的該獻了

4

回复: 经典回顾之东百往事OVA导演剪辑版

常混中國網路圈的灣友路過,很早就接觸抽象文化,但能整出賞析多少是有點迷幻了,始終覺得就是一個純粹的迷因

2

回复: 洋芋炒面香啊造啊

因為毛一系列錯誤政策而死掉的中國人:你禮貌嗎

4

回复: 一群台湾建畜就这还想独立呢

一口支共噴民進黨還合理
最後一轉中國人口過多,卻又要留島不流人
實在是濺的我滿臉噴糞阿這反串水準

要屠光也可以,先屠個2300萬桂枝先
才輪得到本島支

10

回复: 也該貼貼一般民進黨人的雙十立場

或許會有人說孫中山可能想戰後再收回,
(香港也是97後才回歸(中國用詞),英國用的詞是類似割讓),

不無道理,但要主張這個之前可否先以秋海棠老母雞為統一目標好嗎

1

回复: 大获全胜!

燒0是吧,洽個V

7

回复: 我妈疑似有点饥渴了,当着我的面自慰

你說的東西就跟你的ID一樣啊
沒圖的屁話都能有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