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越努力越幸福

通货膨胀都不止30%,四舍五入工人们还亏了

28

回复: 易友能处

丁磊你整改了个鸡巴毛

1

回复: 友友们!我要run了!

祝你好运

2

回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来佛,习主席是活菩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宇宙,习主席就是上帝

2

回复: 支那音乐难听死了

只听外文歌曲,已完全脱支

10

回复: 为这位浪友默哀三分钟

晶哥摇了我吧

30

回复: 为这位浪友默哀三分钟

反正上号的那位肯定是浪友就对了

2

回复: 支式教育

?‍♂️老头都关注这个sub了

3

回复: 这又是哪位浪友

这个卡组是批站一个10w粉UP主玩的

1

回复: 有没有墙内社交网络被支麻了来冲浪tv透气的浪友

国内人都提这事,我这边的男同学一个没讲,女同学疯狂转发

1

主题: 《俄罗斯选举》

#基础建设
https://i.redd.it/trvm7iqmopo71.jpg

1

主题: 这下牛子妹妹了

#基础建设
https://i.redd.it/ws8fjpqj4lk71.png

1

主题: 教育双减有什么用呢,第一名只有一个

#批话
支那父母的虚荣心不减,小孩就根本不可能减负。祝南汇14岁小女孩重开北欧。

1

主题: 麻了,退支信了

#批话
尼玛一群支那同学搁那天天用着土到极致的BGM发抖音炫富,自拍照骗跟平时见到的根本不是一个量级,7月一号每人一条共产党100周年朋友圈,很难不相信它们的爹妈是支那政府里受贿的官员。反正我英语还行,也会玩一些老外玩的游戏,就混老外圈子了,尽快远离这帮杂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