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TIME还是那么会做封面

支那贱种怎么还没去给你妈陪葬啊

1

回复: 来点支家长

刚才又补了一句“格局要大,一定要国家利益至上,俄罗斯赢了咱们才不会受到伤害”

1

回复: 来点支家长

我怕没弄死被支那黑皮光速出警

1

回复: 来点支家长

我饭吃到一半差点绷不住了,想了一堆伤心事才没有笑出来

1

回复: 来点支家长

我实在听不下去了,顶了一句,然后我妈又是各种“必须得打压美国,要不然美国打倒俄罗斯之后就会来包围中国”“台湾蠢蠢欲动,必须得打倒乌克兰来恐吓”

1

回复: 来点支家长

然后我妈问为什么,我随便扯一句不支持侵略战争

结果我妈来劲了,长篇大论之为什么不该支持美国和北约,最后总结一句“无论如何都要支持俄罗斯”

1

回复: 請問住在對岸的朋友你們小時候都可以通電嗎

电磁炉烤两脚羊香啊造啊

12

回复: 波多黎各??枪战实录

地球OL一条命版

1
2

回复: 哈哈哈哈哈,等死吧支畜们

别打!让我润出支那先!

1

主题: 来点支家长

刚才吃饭看新闻,我爸问我支持哪边,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乌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