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新特首刚上任港友就整活儿了

全城市人都上街也沒用,不會聽進去,權力法律武力會握在手,上街只會又被說成是暴動外國勢力,現在輸是輸了,但只是不能放棄的意思。

1

回复: 新特首刚上任港友就整活儿了

因為只要有四個人一起叫口號,不管他們分開多遠,警察仍可以以防疫之名控告限制令,以防疫限聚令打壓人民聚集已經進行很久了

1

回复: 什么邪恶轴心国

所以説他們就是沒有朋友的概念,只有不是主人就是從屬。

1

回复: 穷蛆滚,交不起押金别浪费资源,医院不是善堂

香港政府還准許免考試在港執醫,很快也要準備紅包了

2

回复: 还没叫你们去种华芋呢

像是為徵兵作準備了

1

回复: 每次看到这种猪鼻比喻就恶心...

就是不讓地方力量過強防止反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