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搬运知友一段锐评?️双重思想的心理根源

能把一個隻性展開成一篇學術報告式的文章,雖然鞭辟入裏,不過也太辛苦了

1

回复: 乡愁

綜合稅率67%,不像美歐明面上的稅,這裡的稅收大部分都附加在各種流通環節,隱形稅,外加各種費,居民綜合稅負指數全球第二高(16年數據)。這幾年再算上防疫只高不低。其實一般腦子正常的,看看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人均年生產總值,基本就能看出來統治階級拿走了多少(拿走的真的高)。算一部分通過再分配返還民間,看看教育醫療等等福利支出佔比年度財政預算(返還的真的低)。除此之外還有特色國營控制的行業(普通人生活嚴重依賴,且無法規避)也是在收老百姓的錢。

1

回复: 泽子这演讲水平真比包子不知高了多少。

他们说他是硬汉,实际上不过是个小丑。
他们说他是小丑,事实上他已成为传奇。

1
1

回复: 我真服了郎咸平…妈都死了还能顾得上这茬…

神州落地,他妈升天,可喜可贺

1

回复: 什么黑吃黑

節目效果好的批爆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上海大庆典了

1

回复: 平子跑三亚去了

太抽象了

1

回复: 重开咯!大跳楼纯享版

戴口罩自杀,支到家了

1

回复: 麻了,以前在chonglang发的解构支国官方历史宣传和美国现代对外战争合法性的帖子全没了,我也妹存底稿

已發。《那個帖子我截圖了,一會發上來,還好有截圖保存一些好帖子的習慣》

1

回复: 麻了,以前在chonglang发的解构支国官方历史宣传和美国现代对外战争合法性的帖子全没了,我也妹存底稿

那個帖子我截圖了,一會發上來,還好有截圖保存一些好帖子的習慣

1

回复: 原来引流真有用啊

早打,大打,打盒战争

1

回复: 瘟疫骑士刑平,战争骑士普京

沒有沒有沒有,通過

1

回复: 荷兰捞翔集合!

器官聚會嗎

1

回复: spacex即将进行第135次发射

在8千人的空叉面前,30萬支納航天人就是個笑話

7

回复: 朝阳群众真的真么支吗?

中國朝陽群眾,東德史塔西,蘇聯內務人民委員會都是一個東西,簡稱秘密警察

45

回复: 什么女武神

往生北歐,入英靈殿

5

回复: 有没有人说一下支那税收在世界是个什么水平

國家控制下的經濟命脈也是一種變相稅收,原材料,壟斷國企,市場禁入行業等等。前兩年所謂供給側改革其實也是變相加稅,擠佔民間利潤

24

回复: 有没有人说一下支那税收在世界是个什么水平

實際稅負痛苦指數全球前三,大概是十年前的事情。名義上個人收入所得稅並不高,但與歐美以所得稅為主不同,中國主要稅收來源於商品的流通領域。換而言之只要活著就在繳稅。一輛汽車稅率大概在50%~200%,一套住房國家拿走70%,一部手機五千塊左右的含稅1600~1800。一升汽油含稅費60%,一袋米,一袋麵粉都有稅費繳納。工資條上的稅費繳納不過是掩人耳目。

36

回复: 有人去过梁家河吗

去過,全是習相關的項目

6

回复: 林夕现在在哪,还在香港吗

早潤了,hk抗議期間還寫了首《雙城記》給滅火器樂團,說自己寫《北京歡迎你》是自身最大的污點

7

回复:

前幾年的巴拿馬文件,上個月的潘朵拉文件外加《紅色輪盤》建議嗯看

67

回复: ???收网了?

還微信群,秋實推特帳號不是被晶哥控制了,鬼都不信

2

回复: 神神们,有熟悉黄明志namewee的吗,能处不

太能處了,早該引流到本sub了

10

回复: 认识一个大一小香p,前几天聊的还挺好的,今天给我来了个这个,我吐了

依照聊天文本已鎖定目標用戶,你自己去就近的派出所自首吧⋯⋯

1

回复: 求推荐个爽剧

斯巴達克斯四部曲

1

回复: 底层人待在cn不run出去真的是死路一条吗

先把語言關過了。不管去哪先學外語。

11
-1

回复: 美国媒体现状:

可以這麼理解;容得下批評的美國好,還是只能唱讚歌的隻國好?批評是為了進步,進步永無止境;禁止批評是為了維護統治階級,一成不變的社會才是一灘死水。

14

回复: 禮拜一都搶著開工衝業績是吧

5k在線,聞所未聞

5

回复: 哈瓦那的状况比中国严重一万倍。但哈瓦那人比中国人更会想办法,更积极努力去改变这种痛苦的局面,而不是坐以待毙。当中国社会单纯地埋冤网络封锁并心安理得地享受微信时,我们的故事至少能让某些人惭愧一分种

在如今的世界里,我们这些人已经忘记了如何拥有自己的基础设施,屏幕后面的一切都属于其他人,我们主要是消费者,而不是制造商,我们不断被描述,被定制、被量化 — — 而哈瓦那人们享有的东西在我们看起来就像某种技术乌托邦安全避风港。在这里,以某种方式提醒着互联网的早期样子,那是一个梦幻般美好的时代。

17

回复: 古巴??青年正在Twitter語音集會,有希望的年輕人

你可以看看iyp這篇報告,古巴老百姓互相傳文件一半是靠Wi-Fi,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