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 我的特斯拉???我的特斯拉???我的我的特斯拉???我的特???

哈哈这就被我说中痛点破防了?看看你的发帖历史,十几万快钱也发个帖,就知道你是个穷傻逼了,以后滚远点滋道不

6

回复: ??? 我的特斯拉???我的特斯拉???我的我的特斯拉???我的特???

穷逼就别来发帖炫富了,nw就连湾区底层码农都比不过的废物东西

6

回复: 是克隆人吗?


来自摇一摇


大数据精准匹配了属于是

4

回复: 别老觉得自己支了

支你妈呢,滑坡谬误知道不

1

主题: 炮打冲浪司令部,我的一张露批照

#基础建设
本sub第一张抽象主义的批照,拍得何等好呵!请同志们重看这张批照和底下的评论。可是从中央到地方的某些同志,却反其道而行之,站在小吊男同的立场上,实行红色阶级专政,将?友轰轰烈烈的漏批大革命运动打下去,颠倒是非,混淆黑白,只会嗯发牛子妹妹,自以为得意,长引流?的威风,灭??的志气,又何其毒也!联想当下形“左”实右的错误倾向,岂不是可以发人深醒的吗?

1

主题: Crazyverse:疯狂宇宙

#心梗发布会
速速发到墙内

1

主题: 学中文从青虫?开始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z1ki2lk4e6x71.jpg

1

主题: 菊我劝你多润之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1e1kwz7p53x71.jpg

1

主题: 只有缝合怪才能解放全中国

不信你把封建君主专制和马克思主义缝合起来试试嗷

1

主题: 大家想个暗号防止献忠时把??给误献了

“我是牛子妹妹啊”

这个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