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盘点简中论坛的贱畜行为

三,ky大师。论读空气,滞纳年轻畜生的情商属实高到了一种地步,无论在什么样的帖子或者视频下,他们都能发出一些不合时宜的脑残笑话和狗头,黄豆符号。

19

回复: 盘点简中论坛的贱畜行为

二,俺更大,俺更强。蜘彘比我见过的大部分繁体,英文论坛都更爱大发官瘾,可能是现实中被赵老爷管得很难受,终于可以在网上权限别人,这种感觉就算给我当国家主席也不换呢? 有一种丰收的喜悦

1

回复: 文盲都喜歡用成語

经典噗噗熊叠buff

1

回复: DENY SHOPPING,敢跟本穷蛆碳水大战吗

嗯炒作这边建议恁回贴吧呢,那边除了炒作什么都发不出?

6

回复: 虽然隔壁有权狗,但是

引流穷蛆滚!

3

回复: 如何评价我?

沙都子魔怔傻狗了

6

回复: 烤猪窝头酸菜,香啊造啊

不如牛排配茅台

14
9

回复: 舍生取义,李老八怒挺习尔瓦。败者食尘,贪赃枉法薄格⑧。

地上足球变成地府足球一事只能说侧面反应了支共和阿B的G点越来越低了,也许八戒是为了节目效果故意提到这两位,但这样一来人人都知道这两个老皮肤了,属于是不打自招了

15

回复: 哟嚯 李老八刚找到流量密码就被橄榄了

是不是因为冲塔,好像是有自爆兵直接发
习尔瓦和薄习弹幕

16

回复: 在咸鱼上狠狠地捡漏到了亲老婆?,很开心。

绿奴滚,恶臭的郭楠不要把你龌龊的想法套用到我的礼奈身上?????

8

回复: 在咸鱼上狠狠地捡漏到了亲老婆?,很开心。

狠狠地拷打你个牛棚穷蛆?????

6

回复: 在咸鱼上狠狠地捡漏到了亲老婆?,很开心。

阿b直发,我不允许你玷污我的老婆????

20

回复: 虚假的海盗:维京人,真正的海盗党:北欧的开源contributor

维京佬的海盗湾能处,我就是买不起软件的翻墙穷蛆

9

回复: 传话,明泽的大喜日子

所有没有给公主献上祝福的小鼠人全部拉进警局,接受菩提大伯的贫下中农再改造,成为社会主义新摩尔?。

1

回复: 湖南献友能处!

炸弹飞远咯!

4

回复: 屠的干脆利落

斩首习近平

21

回复: 花季少女惨遭...

我最恨你国织女的地方就是他们总会产生莫名其妙的优雅和自信,这一切都不知道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的,相反我认识的那几个成熟的女性反而很低调随和,当然也只是限于那少数几个。真心对母蜘蛛失望透顶,有这样的女性,母亲存在,我不清楚这个民族的孩子还会有什么样的未来。

27

回复: 花季少女惨遭...

傻逼织女,真当自己是盘菜了。

2

回复: 创言创语

笑嘻,怪不得你个逼跑沈阳送外卖。原来是找老班长基因借种啊

1

回复: 懒羊羊,你走错地方了吧?

软绵绵早装水晶棺里了,村长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我懒家军的时代

9

回复: 污盒麒麟会把支那豚们引流来cltv吗

红老嗨新家艾特我

2

回复: 四级倒计时31天,今天就不放我的字了

学寄疤,我六级报了都不想去。反正毕业后都是跟着我爹摆烂,嗯卷屁用都没有

1

回复: 要素過多

傻逼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典死家之一则短篇

傻逼支共,你们就整天歌颂自己伟大的功绩和情与爱吧!我先润了

2

回复: 基础建设之典死家之一则短篇

别担心没有哪一首歌能够
把这个现实唱到地狱去

16

回复: 拜登和刑平上午对话又是一堆废话 等于什么都没说

答案是拜登娈童了接近6h,狂糙维尼皮套小学生

6

回复: 毛刃支大佐的破四旧运动算不算是一次脱支尝试?

我年轻的时候就崇拜过,马克思、恩格斯、卢梭、伏尔泰、列宁、史达淋、赫鲁晓夫、勃列日涅夫、脱落刺激、波萨斯达。

3

回复: 不愧是小支那

樱花喷气机狂暴鸿儒

1

回复: 麻麻地,我越来越想逃离chidom了

可惜支那人更喜欢拉帮结派,搞宗族关系,血缘政治

2
5

回复: 麻麻地,我越来越想逃离chidom了

虽然沾点迷信,但我觉得祖山这东西对我们这里来说意味着传承的文化,而不是迷信,毕竟我们并没有针对这个圣山这一概念进行祭祀,洗礼等等活动。

6

回复: 麻麻地,我越来越想逃离chidom了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众村民团结斗恶龙,包括本鼠的亲爹在内,大部分人在抵制书上划了名字,并且民选出了一个强硬反对派当村长,誓要斗争到底。戏剧性的一幕来了,这位强硬派,在某天晚上忽然摇身一变成为骑墙派,最后惹得众村民好不恼火,最后甚至要把我爹请回去当村长。就这事,搞了一年,现在又闹起来了。

1

回复: 麻麻地,我越来越想逃离chidom了

第二件就是本鼠的家乡祖山之争了。本鼠来自支多玛中部的某个县,县里民风很淳朴,支爆的人有,但很少。最近某个暴发户想搞梯田农业,于是和县里领导亲自到场,亲自监督,亲自划点,把本鼠那个屯,某姓一脉的祖山给钦点了。这里就要给繁友和某些浪人解释下祖山的概念,什么叫祖山呢?大意就是这山在我们先祖移民过来的时候就一直护佑着我们,我们这个屯在屠支大佐,大吃饱,大健身时期都一直很团结,没有内斗,并且挺了过来,虽然还是一穷二白。而且祖山上葬了很多父辈,祖辈的尸骸。

2

回复: 麻麻地,我越来越想逃离chidom了

本鼠的发小又是很老实那种,还好听的进劝,不然又落入幕刃的陷阱。

16

回复: 三代培养一个贵族

不不不,繁友似乎有什么误解,这头猪不是装傻,他是真的低能儿。腊左事实上也从来没有想过把他捧成什么少主,?家早就去中兴化了,包包上任初期更担心的是红二派和蛤蛤派,这货就是个刘禅

6

回复: 联合国说,阿富汗今冬极可能发生大吃饱,因为美国不捐了

腊大佐:哈哈,这都给我缝上了,置顶

15

回复: 概括到位

图一蜘者为囚,图百蜘者为魔,图万蜘者为王,为圣!腊大佐求您重新回来指导我们图蜘吧!

2

回复: 支那猪无辜

这下弱肉强食,社会达尔文了

34

回复: 三代培养一个贵族

野猪骑士来啦

2

回复:


2

回复: 支那漫画有一股恶臭

是港友吗?

9

回复: 历史决议

三位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