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畜是民主秩序的寄生虫和掘墓人
掘墓是不可能的。支那只是一個地處邊緣地帶被大山大海斷裂帶隔開與世界聯繫的封閉的地方。一開始像支那這樣想法的地方多了去了。波斯一開始也是走這套。
可惜希臘大爹狂暴鴻儒波斯,摧枯拉朽之勢摧毀了波斯人的帝國夢。現在存於世界的文明沒有任何一個是省油的燈。
​
支那因為集權強行耗費長遠國力塑造的優勢並不會持續太久。而且非常脆弱,目前支那已經靠集權壓制民意到處偷竊等邪惡行為是把能力發揮到極致,而西方才剛開始針對性的反制,支共就開始大出血。
​
雖然不能輕視支那的邪惡陰毒,但我不覺得支那能獲勝。
可惜希臘大爹狂暴鴻儒波斯,摧枯拉朽之勢摧毀了波斯人的帝國夢。現在存於世界的文明沒有任何一個是省油的燈。
​
支那因為集權強行耗費長遠國力塑造的優勢並不會持續太久。而且非常脆弱,目前支那已經靠集權壓制民意到處偷竊等邪惡行為是把能力發揮到極致,而西方才剛開始針對性的反制,支共就開始大出血。
​
雖然不能輕視支那的邪惡陰毒,但我不覺得支那能獲勝。
BannedAccount9527
23-02-14
回复: 哈人,有内部人士说你sub快炸了
​
我也不是很熟悉啊。我个人对去中心化区块链比较熟悉。。老实说我靠这个行业赚了很多年生活费
我也不是很熟悉啊。我个人对去中心化区块链比较熟悉。。老实说我靠这个行业赚了很多年生活费
BannedAccount9527
23-02-10
回复: BILIBILI嘲笑習近平被封8天,在隔壁回復“沒有一個是無辜的",被封64天。你們魔怔吧,我去墻内實名衝浪了。
瓶子:我爱吃炒肝,这下正好啊。不用放油了
BannedAccount9527
23-02-10
回复: BILIBILI嘲笑習近平被封8天,在隔壁回復“沒有一個是無辜的",被封64天。你們魔怔吧,我去墻内實名衝浪了。
雖然支道是玩笑,還是想認真提醒一下:
​
牆外的支畜權蛆雖然權癮吃人癮大的批爆,但畢竟沒有辦法真吃你。所以64天還是106天都是畸形發洩一下。
​
但支畜國是真的會鎖定本人給妳配型活摘的。封幾天倒是小事了,所以建議各位玩笑歸玩笑,別真的被摘了。
​
牆外的支畜權蛆雖然權癮吃人癮大的批爆,但畢竟沒有辦法真吃你。所以64天還是106天都是畸形發洩一下。
​
但支畜國是真的會鎖定本人給妳配型活摘的。封幾天倒是小事了,所以建議各位玩笑歸玩笑,別真的被摘了。
BannedAccount9527
23-02-10
回复: 对支人恨不起来怎么办
兄啊,賽博屠支要的是節目效果。
當然我不反對你把現實裡純純24k品質支畜屠掉。但那樣純粹的支畜應該也是極少數。
但是我相信大部分大佐現實裡也沒有見蜘蛛就屠。
​
我們在這賽博屠支的原因是
1.對抗極權審查和邪惡極端的支畜文化宣傳。物極必反嘛,當它們在豬圈裡排山倒海的叫囂屠殺全世界人類,當它們在行動上互相傾軋互害互鬥,它們不把自己當人也不把別人當人,當它們製造並釋放病毒它們有一絲人性嗎?
​
你是一個有良心有正義感的人你心裡難道不會憤恨不會想報復?
但想與做還差著很遠的距離的嘛。
​
禁止思想自由言論自由,就是極權奴役的根源。
支畜和左畜之所以是人類之癌道理就在這。
​
左畜支畜限制他人的自由,為了避免車撞就禁止開車,為了避免吃到有毒食物禁止吃飯,為了避免xx就禁止xx。最終它們限制了大部分人的絕大部分自由,但那些缺陷不會消失,而是成了少部分人享有的特權。支畜三千年文化通過這種互害互鬥互相限制塑造出一個頹廢衰敗的垃圾文明。左畜也不遺餘力的試圖帶領人類進入那種境地。這種權力邏輯負和博弈最終會導致人類社會整體的衰敗走向滅亡,和支畜的歷史已經預演過一遍了。左畜和支畜的生命力是衰敗的,思維是畸形扭曲的。它們沒有勇氣和智慧正視現實世界。它們文過飾非,結果主義,掩蓋了表面問題粉飾太平,實則埋下更大的禍端,把人類帶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
如上所述,正常人一定有極端言論,美少女也拉不出心形香噴噴的屎現實中也沒有人文質彬彬從不說任何髒話。就算有,這樣的社會一定是虛偽壓抑的。
​
如上所述,這就是我反對政治正確禁止言論自由的理由。
2.
現實中沒有人會把說髒話的人嘴巴縫起來。
​
但是到了互聯網時代,
​
算了先寫到這,我等下去編輯發文。
當然我不反對你把現實裡純純24k品質支畜屠掉。但那樣純粹的支畜應該也是極少數。
但是我相信大部分大佐現實裡也沒有見蜘蛛就屠。
​
我們在這賽博屠支的原因是
1.對抗極權審查和邪惡極端的支畜文化宣傳。物極必反嘛,當它們在豬圈裡排山倒海的叫囂屠殺全世界人類,當它們在行動上互相傾軋互害互鬥,它們不把自己當人也不把別人當人,當它們製造並釋放病毒它們有一絲人性嗎?
​
你是一個有良心有正義感的人你心裡難道不會憤恨不會想報復?
但想與做還差著很遠的距離的嘛。
​
禁止思想自由言論自由,就是極權奴役的根源。
支畜和左畜之所以是人類之癌道理就在這。
​
左畜支畜限制他人的自由,為了避免車撞就禁止開車,為了避免吃到有毒食物禁止吃飯,為了避免xx就禁止xx。最終它們限制了大部分人的絕大部分自由,但那些缺陷不會消失,而是成了少部分人享有的特權。支畜三千年文化通過這種互害互鬥互相限制塑造出一個頹廢衰敗的垃圾文明。左畜也不遺餘力的試圖帶領人類進入那種境地。這種權力邏輯負和博弈最終會導致人類社會整體的衰敗走向滅亡,和支畜的歷史已經預演過一遍了。左畜和支畜的生命力是衰敗的,思維是畸形扭曲的。它們沒有勇氣和智慧正視現實世界。它們文過飾非,結果主義,掩蓋了表面問題粉飾太平,實則埋下更大的禍端,把人類帶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
如上所述,正常人一定有極端言論,美少女也拉不出心形香噴噴的屎現實中也沒有人文質彬彬從不說任何髒話。就算有,這樣的社會一定是虛偽壓抑的。
​
如上所述,這就是我反對政治正確禁止言論自由的理由。
2.
現實中沒有人會把說髒話的人嘴巴縫起來。
​
但是到了互聯網時代,
​
算了先寫到這,我等下去編輯發文。
BannedAccount9527
23-02-10
回复: 刘仲敬谈南京事件:日本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老实了
這是一個悖論,如果妳像支畜一樣無恥下賤,那麽你就變成了支畜。如果你不像支畜一樣無恥下賤,你就無法在正常規則下對抗支畜的下三濫手段。
總結:支畜必須圖
總結:支畜必須圖
BannedAccount9527
23-02-06
回复: 在支那生活像一场特务、间谍的日常
百度的流氓行為和谷歌的退出中國原因是都怪資本還是作為支共的白手套夜壺必須得這麼無恥下賤?到底是資本的為非作歹是原因還是他本來就是支共的狗,支共就需要它來幹髒活。在你眼裡是狼狽為奸?您也配和主子狼狽為奸啊?妳問問李彥宏它自己覺得自己配嗎
說支那人被洗成腦癱還不服氣
說支那人被洗成腦癱還不服氣
BannedAccount9527
23-02-05
回复: 在支那生活像一场特务、间谍的日常
你說的邏輯有夠搞笑。是支畜的東西廠錦衣衛要求這些企業配合監控,讓你說的好像是這些企業自己為非作歹支共懶得管一樣。支共強推反詐,操作系統植入監控後門,強制要求手機實名制,要各個企業上交數據庫數據監控。讓你說的好像是支共不作為,資本為非作歹一樣。真的是整天都怪資本的洗腦能把人腦子習殘了
BannedAccount9527
23-02-05
回复: 每天都在反思。反思自己是不是和支那人靠太近了,反思有没有为支那人说好话,反思自己的支性有没有洗刷掉一点。
别反思了。
送你一句话:人无法举起自身。
意思就是反思的支那猪还是支那猪。支那历史上善于反思的知识分子多了去了。不过是肉烂在锅里。
再送你第二句话:热力学第二定律,即熵增定律。
想提高支那系统的有序化程度(文明程度),就像熵增定律揭示的规律那样必须借助外力,学习西方先进文明。
当反过来西方文明一直进步也是因为熵增定律决定的——他们是海洋外向型文明不断探索从外部吸取能量而不断的有序化。
送你一句话:人无法举起自身。
意思就是反思的支那猪还是支那猪。支那历史上善于反思的知识分子多了去了。不过是肉烂在锅里。
再送你第二句话:热力学第二定律,即熵增定律。
想提高支那系统的有序化程度(文明程度),就像熵增定律揭示的规律那样必须借助外力,学习西方先进文明。
当反过来西方文明一直进步也是因为熵增定律决定的——他们是海洋外向型文明不断探索从外部吸取能量而不断的有序化。
BannedAccount9527
23-01-29
回复: 盘点中国共产党多年来引导的误区
别发这种又臭又长的丑裹脚布。
昨天那个发支性的兄弟我觉得值得鼓励上因为它写的东西有点新意。虽然其实近期有不少人表达过类所谓的姨学说过接近的观点了,但毕竟属于近期段新一点的。
支那猪真正的问题是像丧尸一样了无独立思考,就会复制粘贴抄袭偷,内卷挤占人类的自由空间。
这种老的不能再老的老文章你再复制粘贴一遍发出来显得你是典型支那猪特别会偷还是怎么滴?
论坛变成粪坑不是因为你是不是键政魔怔人或者左右互搏。而是因为支那无脑丧尸的入侵。你是什么立场观点根本不重要。你是无脑丧尸不会因为你选择一个立场以后就融的批爆你就变得不一样了。你还是那个无脑丧尸。
什么论坛什么主张什么立场,只要没有创造力只会跟风复读的支那复读机丧尸一多,挤占了大部分版面。这个论坛就会无聊的批爆恶心的批爆。
虽然一个梗重复三遍就是烂梗这话有点极端。但是至少你发什么东西要动动脑子,融一下当下的情景。实在不知道发什么憋着不打字不污染别人的版面也是可以的。
昨天那个发支性的兄弟我觉得值得鼓励上因为它写的东西有点新意。虽然其实近期有不少人表达过类所谓的姨学说过接近的观点了,但毕竟属于近期段新一点的。
支那猪真正的问题是像丧尸一样了无独立思考,就会复制粘贴抄袭偷,内卷挤占人类的自由空间。
这种老的不能再老的老文章你再复制粘贴一遍发出来显得你是典型支那猪特别会偷还是怎么滴?
论坛变成粪坑不是因为你是不是键政魔怔人或者左右互搏。而是因为支那无脑丧尸的入侵。你是什么立场观点根本不重要。你是无脑丧尸不会因为你选择一个立场以后就融的批爆你就变得不一样了。你还是那个无脑丧尸。
什么论坛什么主张什么立场,只要没有创造力只会跟风复读的支那复读机丧尸一多,挤占了大部分版面。这个论坛就会无聊的批爆恶心的批爆。
虽然一个梗重复三遍就是烂梗这话有点极端。但是至少你发什么东西要动动脑子,融一下当下的情景。实在不知道发什么憋着不打字不污染别人的版面也是可以的。
BannedAccount9527
23-01-29
回复: 給新來的默友們,勿忘。
憋不住了想說下。這是我無數次轉生中一次推特帳號上寫的,至少我寫下來之前沒有看到別人寫過類似內容。看到這麼多人認同這段話我很高興。別的不說啥了。我這個號一段時間後也會轉生。
BannedAccount9527
23-01-28
回复: 給新來的默友們,勿忘。
这段话还是挺经典的。但是这段话是我无数次转生中某一个账号曾在推特发过的,而且我发之前没见别人发过。所以看到别人署名多少有点别扭。不过大家开心就好,毕竟我这号也会一段时间后再次转生。
BannedAccount9527
23-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