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小支那猪被拷打,翻墙求助境外势力,节目效果拉满

见过最支的一句话,就是某捞翔在美使馆微博下猪叫:你要是帮我扩散我可以一下午不骂美国。
听得我想当即就把这头支那母猪的猪头剁下来踢进下水道喂蛆,傻逼支那猪有什么资格求洋大人扩散?支那贱畜扩散支那病毒的时候为什么洋大人不顺势放出定点清除碳水支那猪的靶向病毒?

1

回复: 哈哈,本sub要完蛋了,等着幽默狂暴轰入吧

之前还400多人,怎么一下膨胀十几倍了?

1

回复: 這種程度的獻忠下輩子能重開哪裡?

任何底层互害的支那猪应该被永世罚作支那病毒

1

回复: 加拿大大佐

我可以当慰安夫,你呢?

1

回复: 加拿大大佐

从前的我痛恨日军屠杀中国人,现在我更恨日军了,为什么只杀了3500万?

1

回复: 你是支那人吗

我是华(kua)夏(xia)人

1

回复: 爱狗TV,兼论支那人的邪恶

董了,这就去拴织女

1

回复: 祝全体屠友南京陷落大庆典85周年快乐!

很多事情只有失去了才知道后悔,我为自己年少无知时的错误言论忏悔,祝两位老英雄浩气长存,祝731诊所生意兴隆,祝小英雄们能够重返故地完成先烈们未完成的遗愿,让雨花台开满家乡的樱花

1

回复: 今天過節

早餐:芝麻仁豆沙包+金汤广c🐒胎盘粉丝盏

午餐:现切南京刺身拼盘+壁炉烧鹅配蛋炒饭

晚餐:

1

回复: 接上篇,支那猪智商全球倒数第一的论证

感谢他们,要不然我不会在今天又抢到布洛芬和扑热息痛

1

回复: 各位支那猪,晚上好

拿长刀切西瓜

1

回复: 老嗨們開吃🤤

看得我直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