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下核废水了,只能说举头三尺有神明,桂枝做了什么都有一本账记在那里,是要应验d
我觉得你这话是有点问题的,究竟是谁在不关心广东人的死活,我劝你仔细想想。
核电站难不成是浪人开的浪人炸的?
核电站难不成是浪人开的浪人炸的?
AwA_Kuroko
21-06-15
回复: 我一直整不明白为什么蜘蛛为「中文是最复杂、最难学会的语言」而感到自豪?语言是一种交流工具,用以方便信息的相互传输,照理说不应该是越易学、越易懂、越没有歧义的语言更出色吗?为什么蜘蛛把逻辑整反了?
也不能这么说,以支猪的智力,能够理解人类的语言就不易。
至于这个语言好不好用,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反正不如英语。
至于这个语言好不好用,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反正不如英语。
AwA_Kuroko
21-05-20
回复: 这下网干净了,二刺螈?️只能啃生肉了
本来想说支猪为什么不尝试着英日繁选一个修炼,也不至于说黄油翻译没了就傻了。
但是再一想,在支纳能把精力放在卷之外的事上的也不是一般贱民,大概率也不需要搞这些黄游什么的。
但是再一想,在支纳能把精力放在卷之外的事上的也不是一般贱民,大概率也不需要搞这些黄游什么的。
AwA_Kuroko
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