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经典回顾之耶稣受难记

不愛吃支餐也別吃了 要學會自己做西餐?

-1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耶稣受难记

別魔怔也別犯中二了

-22

回复: 经典回顾之耶稣受难记

我走了 古德白 ?

2

回复: 我超,什么gore老嗨

什麼 本子劇情

29

回复: 哈尔滨职业学院学生在厕所生下孩子

這就是為啥中國人一聽到大專技校就嚇得連jb都不要了

52

回复: 吃包子的后果

最近幾吧吃太多 胖得連包子都找不到了

3

回复: 怎麼在b站看反賊?

量子力學證明了?裡有黃金

1

回复: 有无痘老嗨,脸上全是粉刺怎么办

看看你窮的 連sk2都用不起 真是勞累你了 你重開算了

11

回复: 什么网红聚集地?

刪掉 刪掉 在我眼裡的在我眼裡

3

回复: 美国华人男性是不是一出生就被阉割了

沒關係 只要今天標準化考試沒取消就不算歧視華人

29

回复: 什么网红聚集地?

中國在我的眼裡就是畸形怪胎

6
5

回复: cltv discord拉我 寂寞了

別去 會死掉的

-10

回复: 为什么很多女性被性侵不立刻报警,而是多年之后才出来爆料被性侵?

因為她們很享受這種過程 只是沒有下次

7

回复: 这年头做贷款真赚钱

還不如開混合動力的卡羅拉 畢竟省油耐用?

2

回复: 现在的反动派是哪个集团?

北朝鮮 塔利班 中國共產黨 還有 要?️槍的民主黨

3

回复: 有蝙蝠人说说阿美高中吗

支那人就是要高壓,壓不死往死裡壓榨,不值錢的支那人

41

回复: 脸丑不愿照镜子的中国人

醜陋的中國人:美白加磨皮

1

回复: 自杀的都是脑瘫,不值得同情。

中國人不值錢

40

回复: 工业geming,赢!

問題來了:中國人總是嘲笑西方人數學差,那麼為什麼高科技發明都是西方的?

1

回复: 支乎也太他妈能冲了

吃國內零食會死人

2

回复: 天天说的你妈呢

你是否能斬首xjp

18

回复: 怎么现在红迪发视频也要审核了呢

因為浪人素質低不適合民主

9

回复: 我美吗?

暗黑辱華

13

回复: 事实一遍遍的验证,兔友是真的听不懂人话

小粉紅害怕自由和民主,因為他們之間缺乏信任和安全感

1

主题: 怎麼在b站看反賊?

#基础建设

1

主题: 古德莉莉安去哪裡了?

#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