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欢迎字母哥加入乳华大家庭!

想想支那把NBA徹底禁掉就開心。

3

回复: 真吗

那還洗頭嗎?

3

回复: 行行出状元,术业有专攻

說實話,他們自己也講不清。信教不信教,文化背景本身也有宗教性質。

13

回复: 瞪着眼睛说瞎话,内网没救了

支那什麼時候煞車制裁下全球?

3

回复: 什么阿富汗生活

看不得這種新聞,心疼孩子。

43

回复: 想請問中國人怎麼很喜歡說責任全在資本

不能以人的思維方式來理解支那人

16

回复: 向退役军人致敬

USA!USA!USA!USA!

5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C奶不看以前舔支視頻還是能處的。

7

回复: 悲报,这位友友在三分钟前删帖跑路

在做培養,看看哪個可以跟領導配型。

3

回复: 按住羊:麻了,小黄人连民主党都融不进

可能是紐約市長選戰被民主黨黨內政治搞破防了,本來形勢很好,結果突然殺出個黑哥哥警長,小黃人膚色不夠高貴,沒辦法。

0

回复: 中国的保安为什么那么可怜呢?

老子就是在說人。不能妄議中央是吧?我說他人代表我反對他說的每一句話嗎?什麼支那思維。他罵洋五毛,卻又跟郭傑瑞洗地——這還不能看出這逼是個什麼人?支那人就這麼缺爹麼?

-5

回复: 中国的保安为什么那么可怜呢?

馬勒戈壁,有樣學樣喊口號。罵支那就行,管他說的是什麼是吧——不走腦子,沒有自己價值觀的支味收收,當自己是人。

3

回复: 利好跑路:加拿大未來十年將持續勞動力短缺——Over half of Canadian businesses struggling to find workers: report

最近確實發現各行業招不到人,今明兩年恐怕是找工作最容易的兩年。

1
3

回复: 誰能系統地講講二次元和馬列是怎麼搞到一起去的?

因為有這種非直覺(矛盾意識形態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的存在,我才提出問題。這和存在反賊二次元不矛盾。

2

回复: 索罗斯这个犹佬早干嘛去了

做空一切的索羅斯去做多中國,被割韭菜了,我看也是年老認知衰退了。

2

回复: 统统管起来

這隻?️算娘嗎?

33

回复: 听习主席的话: 拜伦雪莱肖博纳,亚当斯密汤因比。

最近又聽了一遍習近平報菜名合輯。從語氣中,感覺他也有些心虛,甚至有些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我要連報20幾個菜名?我是傻逼嗎?但是由於習近平也是支那人,並不會變通,只好如同殭屍一般把稿子念完了。

2

回复: 支忽对reddit怎么看?对64怎么看?对刁猪头怎么看?

為什麼要在乎一群吃屎長大的豬對文明世界的正常人的感受?

3

回复: 去 r/politics 玩了一会溅得我满脸喷粪啊

這樣的SUB太多了。在WSB上討論BABA被支共槌都有人來洗地。這種人可以說是講英語的白支那人了。

1

回复: 什么赢梦

嗚嗚嗚,都是資本的錯,教員什麼時候回來圖圖我們?

1

回复: 奥赛题库自愧不如

看成齊奧塞斯庫

3

回复: 支那肥猪油有理由摊成一坨了

什麼三國無雙,真以為馬上能打若干回合啊。馬就那麼幾匹,衝刺一波就下來互砍了。

19

回复: 祝你快乐

什麼人人都是賈樟柯

20

回复: 美国制裁也就图一乐

穩固國本,什麼支那語言體系,現代文明不吃這一套。

4

回复: 环球秒表,走字太准啦!

我仔細看了下最後一場庭審報導,感覺公主團隊從程序正義角度提出的幾個意見贏面挺大的,而且一般引渡案,一審如果公訴人輸了,是不會上訴的。也就是說公主本來要回國概率較大。胡錫進這搞的,也是動用政治機器干擾外國司法程序,恰好是公主律師團隊提出來的其中一條辯護意見。這一來一去,估計是要減弱辯方的證據力度了。我不知道胡錫進是否明白自己做的是一步一步降低公主勝訴可能性,有兩種可能,胡錫進故意的,讓公主被美國逮住,美國套出重大情報,胡錫進其實隱藏加速黨;或者胡錫進只是支那體制的一個典型,做的一切都是忠字舞表演,後果是什麼不重要。

28

回复: 典完了

嗨!各位真不需要氣,氣也沒用,支那本來就不是現代文明話語體系裡的一員,正常操作而已。需要看到的是,塔利班是從來不會讓人失望的,支那在新疆搞的事,你以為塔利班能不記?塔利班蘇聯和美國都幹過了,還幹不了你小小支那?塔利班是個宗教政權,兄弟姐妹都關集中營了,能不記仇?現在跟你笑臉相迎,明天就去你家拉線自爆,傳統藝能了。

15

回复: 打土豪分田地

好希望你有女兒也被塔利班抓走做性奴啊

1

回复: 底层人待在cn不run出去真的是死路一条吗

希望打爛了能偷出來當難民吧,我們這邊很多敘利亞人。

2

回复: 作为蝙蝠人(?)聊聊自己的觉醒经历,给你们鼠人长长见识(大误)

天龍人來視察你們這群窮蛆了,還不跪下來感謝黨。

1

回复: 今年下半年会怎么加速?

如果拜登報告不要力,到20大之前都不會有變化。二十大中共內部肯定要鬥個魚死網破。是懷仁堂還是砲打司令部,就看支那人民造化了。

2

回复: 只要是真爱,就算是比老婆矮一头也不是问题

一下子暴露你所在地了。家鄉平成超市,裏面東西就是太少。

1

主题: 精日死妈了

#魔怔傻狗
https://i.redd.it/vskfto1b9k581.jpg

1

主题: 誰能系統地講講二次元和馬列是怎麼搞到一起去的?

感覺自己錯過了一個時代,完全想不通為什麼。家鄉二次元是高度資本主義化的產物,為什麼會產出這麼多宅左(支那和海外都是)?而且是幾乎都是殺人如麻的馬列左,西馬/法蘭克福左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