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都纪念起胡耀邦,cltv越来越民小,下一步是不是要歌颂克强
邓小平才是盐碱地几千年的精华
????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7
1
回复:
都纪念起胡耀邦,cltv越来越民小,下一步是不是要歌颂克强
邓小平治国无能,玩弄权术,狠起来杀人不眨眼,比毛还毒辣,但是伪装的比毛好
妈的必须给你赞?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7
1
回复:
这就是人治和法治的区别,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枪毙谁就枪毙谁,没有任何的法律可言
算了不说了,颠倒黑白?性难移
1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7
1
回复:
是哪个呢?
会变成SPQR(精罗狂喜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7
1
回复:
是哪个呢?
大同性恋共和国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7
1
回复:
是哪个呢?
赢麻了。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7
1
回复:
顺便改了支名 脱脂路上更进一步
支名易改,支性难移。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7
1
回复:
这就是人治和法治的区别,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枪毙谁就枪毙谁,没有任何的法律可言
然后再看看化肥厂投产后赵国什么时候再饿死过人。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7
1
回复:
这就是人治和法治的区别,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枪毙谁就枪毙谁,没有任何的法律可言
你可以去查查赵国第一个化肥厂什么时候投产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7
1
回复:
这就是人治和法治的区别,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枪毙谁就枪毙谁,没有任何的法律可言
?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7
1
回复:
这就是人治和法治的区别,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枪毙谁就枪毙谁,没有任何的法律可言
因为社会主义阵营的国家全部又穷又落后啊?
沙俄时期发生饥荒饿死人,不稀罕对吧?那列宁上台才几年?
清朝饥荒少吗?然后1958年,共产党才上台9年,你就想要消灭饥荒?
1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6
1
回复:
怎么这么心慈手软,应该放老鼠药。
这是段子?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6
1
回复:
我也支持
乐死了?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6
1
回复:
1961和2021难绷,什么60年的回首
我算是看明白了,这个sub里都是
支那
贱畜?拜拜
3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繁殖癌穷蛆没死可惜了
断子绝孙爬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给大家表演个旱地游泳
陆游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繁殖癌穷蛆没死可惜了
这又不是你能决定的,在你决定消失之前,你已经存在了。
1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繁殖癌穷蛆没死可惜了
捏妈妈滴把自私当成金科律玉了是吧?
2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1961和2021难绷,什么60年的回首
你光头花园口水神淹死的河南民不算人吗?
7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1961和2021难绷,什么60年的回首
贱畜你妈逼逼赖赖,有种你来拯救中国人民啊,一个袖手旁观的看客罢了傻逼。
2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1961和2021难绷,什么60年的回首
傻逼
1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1961和2021难绷,什么60年的回首
傻逼
1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繁殖癌穷蛆没死可惜了
这帖子里的都是傻逼吧,没有你爸和你妈繁殖能有你?你也是鸡巴摩擦下生出来的傻逼。
5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牛子妹妹季子越言论经典回顾
这人精神病一般,不能处。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深圳一解封就庆祝是吧?还同情支那人吗?
凝固汽油弹!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诚实的荷兰人—金井盖与银井盖
互相伤害多有意思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意淫东欧波斯猫的支那裔收
土鸡就是傻逼,精罗震怒。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意淫东欧波斯猫的支那裔收
东欧女?东欧鸡!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意淫东欧波斯猫的支那裔收
傻逼,那是你口味糟,先不说拿外貌攻击人是不是有礼貌,日系打扮的女人(二次元那种)还是非常不错的。
1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意淫东欧波斯猫的支那裔收
傻逼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意淫东欧波斯猫的支那裔收
00后无辜躺枪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意淫东欧波斯猫的支那裔收
我只知道,中国女人不需要去当“欧洲子宫”,这点上已经赢出太多了。
1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织女真的,我哭死
不理解有的杭州女人为什么给非裔吃软饭还觉得自己得了便宜,那我只能劝她加大力度。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织女真的,我哭死
糟蹋自己罢了,呵呵,我是很乐意见到的。
1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织女真的,我哭死
想要屌大的去搞人兽如何??用鸡鸡大小衡量男人的价值和用奶子大小衡量女人的价值一样傻逼。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织女真的,我哭死
我们蓝鲸还有3米长的鸡鸡呢,你牛什么牛啊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我一个玩的特别好的朋友当兵回来给我了讲了很多党卫军的内幕
个人觉得台湾不脱离汉人的认同就没必要打,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回复:
中铁负债5.5万亿,将近三个恒大的欠债
绷不住了
0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7
1
主题:
我宣布义和拳是正统中国人
#破事氵
证明如下首先义和拳是中国人(显然)其次义和拳不是?因为义和拳既图洋人又图蜘。是中国人又不是蜘蛛那自然就算是正统中国人了。
1 个回复
AssemGear
22-04-16
1
主题:
我算是看明白了,这个sub里都是支那贱畜?拜拜
RT
24 个回复
AssemGear
22-01-26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