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简简单单倒个垃圾。批站海绵宝宝56集,我们又赢麻了?

搜索 “皇帝引领民众进行公共建设”。
结果:您要找的是不是“奴役”?

-14

回复: 集美行动派之发传单

确定不是自己打印了一份然后拍照?织女为了证明自己性别优越性,真能做出这种事。只能说,可信度不高

2

回复: 隔壁的晶哥怎么这么多

支国支国一定墙

2

回复: 地铁卖义

嗯编

1

回复: 论江浙地区吴人的支性

吴越地区明清支文化强健了几百年,再开明也支化了

1

回复: 还记得,14年前的那个充满希望一切向好的你吗?

那时候湾湾和港港和大陆的关系很好,一度有和平统一之势

1

回复: 有点难绷,我发现我现在玩的梗和看到的梗还是一年前的梗,时间是不是停止了

墙内没了浪吧,造梗能力直线下降,只剩支味批爆的臭梗烂梗,一帮引流狗还在消化神友们的排泄物

1
1

回复: 还真有留学粉蛆混genzedong啊,这sub比墙内还低智是怎么融入进去的?

早就说过,瘤子粉蛆,不是赵二代就是富二代,从小嗯造民脂民膏,一直都是既得利益者,哪来的动机反共

3

回复: 为什么中国人口吧冲塔不管,抗吧讨论游戏却被屏蔽

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到时候一锅端,勿谓言之不预也!

27

回复: 冬天的乐天纽约市民,这样的国家会亡吗?应该不会

支人越活越顺从愚昧,再过几年精神面貌和国民性格要回到大清的水平了

1

回复: 阿中哥哥太温柔了 我哭死

不知道哪个国家到处树敌

1

回复: 集美们是不是不知道墙是单向的啊 太难绷了

你在搞笑?Wiki不比你清楚?

1

回复: 【齐国文化】古代齐国货币——齐国刀币

然而秦后还有唐宋,虽说没有春秋战国那般思想开放,但是依旧文化水平很高,支味渐浓还得看明清两朝

1

回复: 【齐国文化】古代齐国货币——齐国刀币

郑国不答应嘞,地处中原中心,商业发达,思想开放,恋爱自由,孔老二都说郑风淫咧。子产时期还有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佳话,也有不毁乡校的言论自由。可惜现在的郑州早已不是当年的郑国 ,中原侉子支味批爆。

1

回复: 没有大清的茶叶,洋人都会便秘而死

繁体字引流狗魔怔逼,潮得批爆

1

回复: 没有大清的茶叶,洋人都会便秘而死

自己若智别怪短视频嗷,没有短视频也不改变若智的事实

1

回复: 典中典之一日三餐吃洋芋的小朋友

洋芋?华芋!中华龙芋!!

1

回复: 奇怪诶 为啥全世界都歧视我们?

错的不是我,是整个世界

1

回复: 豆瓣,你什麼意思

豆瓣的标签是运营者打的?不是用户自己打的吗

1

回复: 给还在盐碱地的友友们一点就业/创业建议

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做也是支国一大特色

1

回复: 叔叔教你操逼

织女有批就行,确实什么都不用会

1

回复: 集美们是不是不知道墙是单向的啊 太难绷了

集美?织女!另外,墙是双向的。

1

回复: 集美对男权社会的一次革命斗争

支国的整个文化内核已经烂到根子里了

1

回复: 哈哈,我也是过来人。我有很多出国以前是标准反贼的朋友

溜子本来就是既得利益者,粉红很正常

1

回复: 世界没有比支共更爱玩政治化的了吧,踢个球都要成立党支部

仔细想想,成立党支部多了多少吃空饷的位置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想过彻底脱支,包括彻底脱离中文圈

被专制奴役几千年了,整体国民的性格都是扭曲的,实际上支人和日韩人在人种上没有什么区别

1

回复: 看到大家都很烦被逼婚

女人可以庸飞机杯代替,为了女人娶织女可以说是得不偿失了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想过彻底脱支,包括彻底脱离中文圈

脱支了你在发达国家也是三等人,脱共就行了,支人还是有希望的

1

回复: 沙东上分咯

这也是个铁皇汉,殊不知现在所谓的传统都是大清留下来的,真汉元素还得看日韩

1

回复: 王毅亲口 "Lunar New Year" 辱华了!

难道不是用英语就已经输了?

1

回复: 如此神奇的逻辑闭环也不知道怎么形成的

也不是同一群人发的啊,有啥矛盾?

1

回复: 冲浪TV是言论自由友善度活跃度第一的sub

差不多得了,这地方什么成分都有,一堆图支湾湾和港仔也来凑热闹。合着你想被图呗?

1

回复: 以后一定要少玩烂梗

穷是原罪,富了偷井盖都能宣传成美德

1

回复: 实在受不了蜘蛛室友了

二本?人毕业进厂当狗,大学不浪啥时候浪

0

回复: 实在受不了蜘蛛室友了

二本?人来这里发贴自慰?笑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