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恶俗的北京党员数据还是应该给洋人才好

日语是阿尔泰语系,大和民族自然是阿尔泰民族的一部分,是横跨欧亚的优等民族,要说和古汉人有关系,还算有点道理,毕竟古汉人发明了汉字。宋朝积极引入马来贱畜替代古汉族,已经把古汉人改造成了马来支那贱畜,而大和民族一直保持纯洁性,直到现在。所以大和民族绝对和当今的马来支那贱畜完全不是一个物种。

1

回复: 恶俗的北京党员数据还是应该给洋人才好

劣等黄色种族的智力和白人的智力永远是有根本性差距的

1

回复: 文明和野蛮的差距

可悲的支那贱畜,无法理解人类文明的狗东西

1

回复: 哈哈,你没有爸爸了

这时候多死一头支那豚,今后就能少屠一条支那豚。

张献忠说“杀人何须惜手劳”,可屠支那豚这种劣等肮脏种族还是会累的

2

回复: 本人洪伟强(身份证331021200111031850)愿意站出来打倒中共邪党!

那是为了对应汶川地震18岁生日炒作的。

8

回复: 二次元死媽了

特指纸片人老婆。

1

回复: 记录一下本sub各位浪友最喜欢的quotes 无论什么语言都可以

支那人皆廢物也,唯吾獨豪;
吾乃支那之救世主也,凡服從吾命者來矣!

1

主题: 强子下去了,然后呢?

#破事氵
陈全国?

1

主题: 被电视认罪时如何整节目效果

#破事氵
假如有这一天我也打算重开了,不如整个节目效果拉闷的

1

主题: 南支那还有比闽人更下贱的物种吗

本人接触过的闽人,全都是表面笑呵呵,一肚子怨气,等哪天压力爆发,总令人不明不白,手足无措。

闽人的语言也是最吵闹难听的,没有之一,即使是使用高贵满人的普通话,也会带上劣等种族的口音,听着折磨无比

1

主题: 我宣布“精塔”一律改成“精班”

#心梗发布会
谁支持?谁反对?

1

主题: 本人洪伟强(身份证331021200111031850)愿意站出来打倒中共邪党!

#基础建设
下面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李赣
(身份证510132199010070078)
孙笑川
(身份证510132199002120012)
张顺飞
(身份证51162119930717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