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神友?神蛆?啊b最近大量出现的用户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一个没啥内容的视频,评论数这么多。难道神友要崛起了,什么时候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1

回复: 舔狗问题急需解决

支人好面子,所以都是表面互相吹捧(背后MMP)。

求人办事、舔异性这个是人性使然,只是支人由于环境薰陶,导致表现得有点过于热情了。

但是没办到事或者办完事、没舔到或者得手了,支人就会暴露其本来的面目了。

所以在支国生活,适应环境是没办法的,该舔还是舔,但别人舔你要留个心眼,别就当真了,自我膨胀或者感动流涕了。

1

回复: 冲浪的美食家 #2 - 脊骨汤

冒昧的问下,这是猪肉吗?

1

回复: 多多的

”我们“,”咋“,陷入宏观叙事的小粉红,真把自己当主人了。

1

回复: sub里蝙蝠多,请教点问题,报考MBA本科成绩影响大吗?

MBA不了解,我的刻板印象(没有参考价值):非全MBA考试难度不大,含金量不高,好处是文凭和认识点人,坏处是不见得能认识点人,收费很昂贵。

国内研究生,你担心本科绩点是有点多余,因为有研究生统一考试,本科绩点只是面试成绩的影响因素之一,面试有很多考察的地方。多去贴吧、知乎等等国内社区看看具体情况,去大学的研究生网站看看每年的录取情况。

1

回复: 这也能宣传,还能再恶心点吗

深入思考一下,按照中国的饮食方式,吃别人剩菜和几个人打伙一起吃有什么区别呢?只是前者在观感上让人恶心,后者支人都支以为常了。

两个小年轻,看穿着和精神就像饱顿没下顿的。他们只是没钱炒点好菜或者为了节约钱,看那几个菜没怎么动过,品相还不错,端来吃。

你要说健康,都是这么支,吃吃剩菜又怎么了?人家就为了饱一顿而已,鼠人何必为难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