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贵sub跳不出支共标准话术共产左纳粹右的傻狗滚出来

纳粹虽然是大政府和计划经济,但很多时候也要向大企业和贵族妥协。

1

回复: 好图

腊畜快图

4

回复: 陈睿马云我操你妈

我把哔哩哔哩的出生日期改了就没跳生快的加载界面了。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抱抱

15

回复: 肏他妈的太倒霉了

我有个差不多的经历,以前喜欢喝瓶装茶。然后深夜拿空瓶装尿。有天早上起来太口渴拿着瓶子闷了一口?

47

回复: 我的心里只有感恩

支那猪有部分基因和现代智人是重合的,你搞泛智人主义是吧?企图伪装成人类的支那猪死妈

19

回复: 美帝气象武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知道多少人淹死在隧道里

至少这天是蓝的,整个构图三分之一都是蓝色,从感官上来讲就比支城一般街景看得舒服

1

回复: 这下回馈社会了

呵呵,蜘蛛太多了

1

回复: 有钱的人不管多恶心都该舔,并且自己觉得这种想法很成熟的支那人该死吗?

确实恶心,支那人护主的心态变态到无以复加,我都想当皇帝了

1

回复: 大伙都挺懂的,如果让你们执政的话,会如何处理hk事件呢?

直接支爆,在香港用毒气换来全世界对抗支共。对内宣讲七生报国让支性不堪的脑瘫直接上战场送死,帮后世清理掉真正的低端人口

1

回复: 你帮我我不帮你

什么盖茨回来了?

1

回复: 古德自称从高达吧引流过来 冯建兴也喜欢高达

滥用赵弹确实无能,可是怎么多人对着古德一点办法也没有啊。可能冲浪冲魔怔了才会想着天天怎么用赵弹吧

1

回复: 古德自称从高达吧引流过来 冯建兴也喜欢高达

引流来也能当吧主疯狂支配浪人们,可见浪人们真没什么战斗力

1

回复: 挑动性别矛盾是不是我党现阶段的任务之一?

隐晦龌龊之人,光宗耀祖.jpg 喜欢对着牛子撸的除外

3
1

回复: 说说毛派

毛派苏粉真的是弱智本智,你让他去那个时代体验一下他还不知道从那找出来数据跟你说那个时代的人活得很体面

1

回复: 狗来形容支腻子最合适

恰狗肉咯?????

1

回复: 谁是奴才,我暂且蒙在鼓里

给我转晕了,不爱腾讯也是奴才?

1

回复: 霓虹什么时候来补刀?

日本被在支国被下架的动画多了去了,二刺猿赵弹影响不大

1

回复: 有点期待s赛hka的表现了

拳头不是腾讯全资的?这种想自爆有点难了,据说hka的采访都是提前录好的。

0

回复: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之没有中共还需要改革开放吗》

前20年没有比有好,改革开放有比没有好。这应该足以说明对错了。你如果说这70年该不该存在,那肯定是不该

1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嘻嘻靠骂两句就能划清界线,我不认同他们就要认同你们?你们自己一把个在正常不过的群体用蜘蛛代表我还应该欢呼雀跃?我是没有实际行动,因为我生活的地方没有这么支的行为需要我去反驳。我是不知道你是怎么可以把文明人的共识与你自己脑中的认知划等号。反对的本质爱支,有不满本质蜘蛛。这样的想法本质与马克思的邪教也无区别

0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哈哈比人拿着摄像机对着话都说不清的?️拍,你就已经意淫支人留学生集体脑中恶臭不堪了。还绝大多数,只要支人不会出来扰乱秩序就不错了。他脑子里装的是鲜花还是大便需要你像个思想警察样的来管么。支黑就是为了黑故意恶心人,拿出一坨屎告诉别人“你跟这坨屎都是从屁股里出来的,你不应该为自己的存在感到恶心么”你骂这些和文明社会格格不入的人可以理解,你偏要证明留学生有99.9%的都是脑瘫又其中的深意我暂且蒙古

1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亚洲留学生抱团是很常见的现象,韩国人印度人,甚至香港人台湾人日本人。含支度爆表的留学生出来丢人显眼可根语言不行不跟其他族群混在一起没关系

1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留学生里这种脑瘫占少数,而且是极少数。加拿大澳洲除外,?️出国前就是?️,而且最喜欢往野鸡学校扎堆的地方跑,出来后根本就不会遵守当地的规则。你要是在好一点的学校支人留学生的素质会这么差?就算大部分人脑内支性未脱,其为人还是安分守己的。

2

回复: 没看到,有人怎么冲塔了?谁看到了?

李锐➕儿童色情,我早些时候还看到了。向勇士致敬

1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出来了还爱国是真的脑瘫,那些不这么做的别人没兴趣拍而已。不会真有人觉得留学生都着逼样吧?

1

回复: 这预报,原来我家有草坪啊,我怎么不知道?

一瞬间以为是刑平的新皮肤,梦回冲浪

1

回复: 啊……这

铺开啊溅的我满脸是粪

1

回复: 沦陷70周年

沦陷785年

1

回复: 这...

整挺支

1

回复: 又乳了又乳了

怎么乳的发出来详细说说

1

回复: 报~,东都骏台也被干烂了

魔?️你妈死了

1

回复: 哈哈终于给神吧拿下了

拿下!哈哈我还在上课翻下贴吧就看到了,下饭

1

回复: 这怎么弄的啊,我服了

我佛了,这是不是里番里面乳首被毒蜂扎了

1

回复: 可不可以叫厂商定制个天窗麦克风版的

建议给维尼订个灵车版,上面可以放花圈和遗像的那种

1

回复: 都回归现实了是吧,没人味儿了

好兄弟学好日语一起回佳

1

回复: 有1吗

真不行

1

回复: Ahh...this

不错,自嘲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