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伙都挺懂的,如果让你们执政的话,会如何处理hk事件呢?
直接支爆,在香港用毒气换来全世界对抗支共。对内宣讲七生报国让支性不堪的脑瘫直接上战场送死,帮后世清理掉真正的低端人口
AsanoShimaiDon
19-12-03
回复: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之没有中共还需要改革开放吗》
前20年没有比有好,改革开放有比没有好。这应该足以说明对错了。你如果说这70年该不该存在,那肯定是不该
AsanoShimaiDon
19-10-08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嘻嘻靠骂两句就能划清界线,我不认同他们就要认同你们?你们自己一把个在正常不过的群体用蜘蛛代表我还应该欢呼雀跃?我是没有实际行动,因为我生活的地方没有这么支的行为需要我去反驳。我是不知道你是怎么可以把文明人的共识与你自己脑中的认知划等号。反对的本质爱支,有不满本质蜘蛛。这样的想法本质与马克思的邪教也无区别
AsanoShimaiDon
19-10-07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哈哈比人拿着摄像机对着话都说不清的?️拍,你就已经意淫支人留学生集体脑中恶臭不堪了。还绝大多数,只要支人不会出来扰乱秩序就不错了。他脑子里装的是鲜花还是大便需要你像个思想警察样的来管么。支黑就是为了黑故意恶心人,拿出一坨屎告诉别人“你跟这坨屎都是从屁股里出来的,你不应该为自己的存在感到恶心么”你骂这些和文明社会格格不入的人可以理解,你偏要证明留学生有99.9%的都是脑瘫又其中的深意我暂且蒙古
AsanoShimaiDon
19-10-07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亚洲留学生抱团是很常见的现象,韩国人印度人,甚至香港人台湾人日本人。含支度爆表的留学生出来丢人显眼可根语言不行不跟其他族群混在一起没关系
AsanoShimaiDon
19-10-07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留学生里这种脑瘫占少数,而且是极少数。加拿大澳洲除外,?️出国前就是?️,而且最喜欢往野鸡学校扎堆的地方跑,出来后根本就不会遵守当地的规则。你要是在好一点的学校支人留学生的素质会这么差?就算大部分人脑内支性未脱,其为人还是安分守己的。
AsanoShimaiDon
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