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阿美的大豪斯怎么保证安全?

拉丁裔很多跟黑蛆混的,也得防着点

1

回复: 阿美的大豪斯怎么保证安全?

还有拉丁裔,也得考虑

1

回复: 支那猪竟然能因为这么简单的数学题吵6万楼

除法先算后面,要加括号和变号

傻逼东西

1

回复: I love japan?

止まれ

1

回复: 红朝史:黑龙江大出生,世称庆丰人口大爆炸,震撼!

满洲国人士迁往日本宗主国太多了

去英美鬼畜偷渡的也不少

1

回复: 美帝衰落了,国人居然热情不减

对比美国来说,韩国是及格

?可对比中国来说,韩国就是零到六十啊

1

回复: 大家点外卖会给小费吗

不给会吃到痰,粑粑

1

回复: 郭继承:大的要来了

就跟大日本帝国一样冲顶么?

1

回复: GUCCI成都太古里店问鼎全球销售冠军

四川省是全国转移支付第一名

支援老弱穷县区,你猜都去哪了

去Gucci了

1

回复: 支的像反串一样

索尼市值1400亿美元

米哈油是三个索尼,

批价上涨,竟然让电子妓女泡沫也大起来了?

1

回复: 支的像反串一样

你原神一年赚四个亿美元

微软一笔钱够你赚二百年了朋友

1

回复: 假如支那人现在开始把英语当成母语学习,会不会脱离其支性

新加坡也学了一部分印度的民族政策啊

由于各族裔都有自己的语言

所以新加坡不使用任何一个民族的语言

来当成行政教育法律语言

反而是用英语来

印度更是这样啊,连印度宪法都是英语写的啊

从上到下的法律,教科书,大学的教学语言,官僚机构的行政语言

都是英语啊

1

回复: 假如支那人现在开始把英语当成母语学习,会不会脱离其支性

印度就是这样啊,印地语只能覆盖40%的人口,

所以从中学开始学习就是英语讲课,

对于整个印度来说,英语就是第一语言

1

回复: 蝈蝻搭讪白妞下场是不是比这个还要惨

倒也没这么惨,一般白女一米六多一点

高一头基本上就很搭了,看个人水平

1

回复: 法国人节目效果一直都很可以?

也不大啊,看了几个都是小奶

1

回复: 《天道》到底讲了什么世间真理,有懂哥说一下吗?我看蔷蔷好像就是看了那书说去自我提升,感悟人生呢,里面的内容真的窥探到人生真谛?

一句话概括。

这是文化属性的问题

一个只会等,靠,要,的民族。

靠别人施舍,求官老爷天老爷们给一条活路的民族,注定只能是低等民族。

1

回复: 现实生活中你是怎么面对中国人的种种不文明行为?

嗨呀,支那猪这么低素质,关我们日本人什么事。

1

回复: 舍弟这人脑子不好,处不得

满族汉化支畜了属于是

1

回复: 统计局数据:全年出生人口1062万人,人口出生率为7.52‰

韩国人:

笑嘻嘻了,不知道韩国护照面前美国么,俺宝宝直接降生美利坚,成为美国人。朝鲜支岛,狗都不生。穷蛆们,羡慕吗?

1

回复: 台湾终于解放了!主席像高挂在台湾学校里,一面红旗冉冉升起!

改革开放这么多年

天安门城楼上也没换邓子啊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那毛的土改岂不是比希特勒还狠?

就因为地主和红小将是一个民族,

所以就可以一笔带过了吗?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我觉得还是民族问题

如果没有这么残忍冷酷的统治者

怎么来了这么傻逼的人民

这可以归类到制度问题

但是,能孕育出这么残忍的统治者的人种

是不是也有问题呢

1

回复: 最近可能要开荤了

什么北方广西猴,南非婆罗猴

1

回复: 传统

英国没有宪法啊

都是一个个具有宪政意义文件和条例,

几十个跨越几百年政治文件组成的光辉历史传统

没有现代意义上《宪法》

1

回复: 北京也有奥密克戎了

润去拉萨喽

1

回复: 传统

笑死

英国政府是女王的政府

英国海军是女王的海军

英国宪法里面明确说了国家的一切都是女王的

比你们假惺惺的支国好多了

1

回复: 什么耍杂技

今天这大麻够劲,世界都转起来了

1

回复: 理财老嗨进

盈利100%赚翻了

巴菲特连夜冲了两千亿美元

1

回复: 浪友们不发明个暗号吗?

秦琼汉奸,香肠鞋做。

还有比这更特色和更顺口的口号吗?

1

回复: 这views难绷,贴两个二维码跟谁要饭呢?

聪明人

无论台湾统一还是独立

黄家都有一席之地

1

回复: 孙中山弃医从戎,鲁迅弃医从文,罗大佑弃医从音,这三个都是一等一的人物

群交谁知道是谁的,只不过当时重门户之别,非正妻生子那是丑闻,栽到戴季陶身上给家里好交代,历史的春秋笔法罢了。

1

回复: 孙中山弃医从戎,鲁迅弃医从文,罗大佑弃医从音,这三个都是一等一的人物

对不起哥,???

我是个引流?,给大家丢人了

呜呜呜呜

1

回复: 正确的历史记忆

第一个少数民族不是唐朝?

李唐开国前三代鲜卑,怎么就成了汉人了?

凌烟阁24功臣,几个鲜卑几个汉,玩不明白啊?

秦朝统一全国,秦人和六国是一个民族?

大秦也开始硬造了中华民族了?

1

回复: 孙中山弃医从戎,鲁迅弃医从文,罗大佑弃医从音,这三个都是一等一的人物

笑嘻

“我支持中共,甚至我就是中共的重要人物。但我的老婆是犹太人,我的孩子全在美国,连汉语都不怎么会说。”

1

回复: 孙中山弃医从戎,鲁迅弃医从文,罗大佑弃医从音,这三个都是一等一的人物

台湾医学这一块,真的挺强的

台大医学院,全台最分数最高的地方

连计算机都比不上,可见一斑

1

回复: 孙中山弃医从戎,鲁迅弃医从文,罗大佑弃医从音,这三个都是一等一的人物

该说不说,大清/民国留学生,和你支留学生简直一模一样

去了日本,北美,欧陆,都差不多结局

周树人,去了日本仙台,嗯混几年,和藤野先生混几年带专,结果学不下去,大专辍学回国。

蒋介石,去了日本东京,嗯混几年,嗯草东洋逼,结果大学没考上

邓矮子,去了法国,去了就当苦力,做苦工,上学门槛都达不到,赚的钱刚够吃饭,混不下去灰溜溜回国

周太监,去了英国待一年,语言没学会,转战去法国待一年,语言没学会,转战法国待一年,语言没学会。直接绷不住了,回国了。

这帮民国小留,一回国,一众土鳖支那猪,立刻奉为上仙。

鲁迅安排上了教育部大官,

蒋介石安排上了大总统,

邓矮子三起三落,当上了总射鸡师

周太监当毛皇帝的贴身太监总管。

而那些真正有能力,有实力,

靠自己留在日本北美和欧洲的中国人

都已经泯灭在历史中,成为无名氏了

不得不让人感叹,支那真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1

回复: 孙中山弃医从戎,鲁迅弃医从文,罗大佑弃医从音,这三个都是一等一的人物

去他妈的鲁迅,仙台医科学校那时候在日本

就是个地方大专或高职,

真正的精英都上日本七大帝国大学,或者各地方旗舰大学

结果鲁迅还没拿到文凭就滚回家了

大专辍学,真不知道有什么好吹的

搁现在就是个大专辍学,天天上冲浪TV复读支性的小鬼

1

回复: 如果润不了啊美,润乌克兰是个好注意吗?

政治庇护在美国法条是天赋人权

任何外国人境内都可以申请

其实重要的不是庇护,而是庇护程序会给你一张工卡

用这张工卡可以打好几年工,同绿卡待遇

1

回复: 鼠人们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眼睛被谁揍了一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