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说一下身边经济学,这几年经济真的越来越差,失业的人越来越多,工作也越来越不好找,一堆人往体制内挤。都这样了也没人上街,没人造反,这样下去真的要三年大吃饱了。
中国有个东西叫下修前值。固投数据经常联系下修十几次同比前值
回复: 一个亲身体会,这些年在国外,给我尊严和尊重的,都是老外,想方设法套近乎来坑我的,都是华人。
我在美国很多年。基本上感觉没人特别优待我,也没人怎么歧视我了。唯一一次有特别的待遇就是我妈开车和我自驾游在一个小镇里违规了,警察问我我妈是不是英语不太好,我说是。警察就把开好的罚单撕了然后和我解释了下交规。
倒是回国办事经常被保安这种颐指气使。就记得有一次打滴滴我让司机帮我装下行李到后备箱。这比直接开嘲讽,我说你帮顾客拿下行李不该么?他直接把我行李扔了然后拒载?
我个人认为美国是个有种族主义存在的国家,但相对于世界上大部分国家来说,已经是最不种族主义的国家了
倒是回国办事经常被保安这种颐指气使。就记得有一次打滴滴我让司机帮我装下行李到后备箱。这比直接开嘲讽,我说你帮顾客拿下行李不该么?他直接把我行李扔了然后拒载?
我个人认为美国是个有种族主义存在的国家,但相对于世界上大部分国家来说,已经是最不种族主义的国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