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有无galgame魔怔人

没啥水平 早期贴吧时代 四散的尘埃 之类的 人均性癖挫骨扬灰

5

回复: 大纪元TV

我都看麻了 没有新活

6

回复: 重读《纪念刘和珍君》,我惊讶地发现迅哥笔下的仿佛就是今日的支那

明朝之后 信仰断代 封建余毒复燃。

人均反社会

1

回复: 图完支共图美国,最后图变全世界是吧

你复读一下 我就草你妈一下 已经三下了

-3

回复: 图完支共图美国,最后图变全世界是吧

快抽出你那+20的自卑废物之刃来骂我,把你对自己的感想套在我身上

0

回复: 二极管TV

不要用们这个字

我追求正确答案,不是二极管思维

-3

回复: 保持独立思考,不当二极管

不要变成民粹主义,不要变成乌合之众,保持独立思考,不当二极管。

不附带任何立场,不附带任何条件,单纯建议你这样去想问题

-4

回复: 保持独立思考,不当二极管

任何时候,想获得答案,都需要讨论,相互理智友善的讨论,对自己和他人的观点保持怀疑,要让自己变成一个有连续输出50字逻辑能力的人。

不当二极管是一个很基础的常识,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不用去纠结这个观点是否正确

而不是极度自卑,导致威胁出现的时候,控制不足自己的攻击欲,分分钟被戏耍得跟个猴一样

-6

回复: 保持独立思考,不当二极管

我就在这稳着了

1

回复: 狗腿子和奴隶主谁才是危险的敌人?

环境规则

私有制一天不玩蛋最后都变狗腿子和奴隶主。

人是固定变量

10

回复: 我好难受。觉得未来一片黑暗。每天黑习近平也是为了发泄情绪。但是于事无补。

你不用透露也知道 还不是那点B事 没人压力不大 都大

管他有的没的 一坨屎也好 每天做点事情有点成长 总会更好

-9

回复: 恁好,这里是带纪元TV么

对不起 溅伤 只骂反共台巴子

-60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最低贱的?我这里不是种族歧视

尼哥 白人 智商都偏低 攻击性强是动物的特征 不是人的特征 科学证实最长寿的身高是168

如果支那人最低贱的话 ,尼哥就是楼主亲爹吧

1

回复: 薯人怎么在缺乏本金的情况下投资(投机)?

小贷

只要有1块变2块的能力 不愁借不到100W

先 还是磨练自己的投资能力

不然有本金也不够败的

1
1

主题: 真的很想把那些坏蛋和坏资本家性转+轮奸地狱

比起他那屎一样的人生,或许这样会更快乐一点,快乐的偿还完所有罪行!

1

主题: 轮友TV

鼠人已被排挤

真是到哪都挨揍!

1

主题: 轮友刷屏TV

还有么

1
1

主题: 二极管TV

请展示你的瞎骂

1
1

主题: 评论我压根不看的,反正是一定是傻狗喷子

你爹我有没有一点先见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