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保持独立思考,不当二极管
不要变成民粹主义,不要变成乌合之众,保持独立思考,不当二极管。
不附带任何立场,不附带任何条件,单纯建议你这样去想问题
不附带任何立场,不附带任何条件,单纯建议你这样去想问题
Appropriate_Land_154
21-05-08
回复: 保持独立思考,不当二极管
任何时候,想获得答案,都需要讨论,相互理智友善的讨论,对自己和他人的观点保持怀疑,要让自己变成一个有连续输出50字逻辑能力的人。
不当二极管是一个很基础的常识,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不用去纠结这个观点是否正确
而不是极度自卑,导致威胁出现的时候,控制不足自己的攻击欲,分分钟被戏耍得跟个猴一样
不当二极管是一个很基础的常识,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不用去纠结这个观点是否正确
而不是极度自卑,导致威胁出现的时候,控制不足自己的攻击欲,分分钟被戏耍得跟个猴一样
Appropriate_Land_154
21-05-08
回复: 我好难受。觉得未来一片黑暗。每天黑习近平也是为了发泄情绪。但是于事无补。
你不用透露也知道 还不是那点B事 没人压力不大 都大
管他有的没的 一坨屎也好 每天做点事情有点成长 总会更好
管他有的没的 一坨屎也好 每天做点事情有点成长 总会更好
Appropriate_Land_154
21-04-23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最低贱的?我这里不是种族歧视
尼哥 白人 智商都偏低 攻击性强是动物的特征 不是人的特征 科学证实最长寿的身高是168
如果支那人最低贱的话 ,尼哥就是楼主亲爹吧
如果支那人最低贱的话 ,尼哥就是楼主亲爹吧
Appropriate_Land_154
21-04-22
回复: 薯人怎么在缺乏本金的情况下投资(投机)?
小贷
只要有1块变2块的能力 不愁借不到100W
先 还是磨练自己的投资能力
不然有本金也不够败的
只要有1块变2块的能力 不愁借不到100W
先 还是磨练自己的投资能力
不然有本金也不够败的
Appropriate_Land_154
21-04-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