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谁图的??

都变成亡灵军团了

2

回复: 赵国还是对自己人最恨啊

这下家乡话了

3

回复: 赵国还是对自己人最恨啊

人人都是屠支大佐

2

回复: 这下沐浴了

让每一个孩子都沐浴在刀战的阳光下

7

回复: 说普通话=境外势力

巴蜀利亚建国了这是

5

回复: 中国政府真是太棒了,引进倪哥改善国人基因

哈哈哈 祝你被尼哥大屌透屁眼透到爆。白妹看不上你的

1
3

回复: 支持 早该图图了

好起来了 毒气室!批量处决!全体重开!

北欧:“你妈逼别开了,这边要挤死了”

3

回复: 这下沐浴了

让孩子直接重开到阳光充沛到北欧是吧

1

回复: 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左个屁,东突建国是非常典型的宗教极端极右组织,跟左粘个屁的关系

1

回复: 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你自己拿脸往人鸡吧上戳,节目效果不错。合着就你美有天花,拉美,加拿大都没有,真他妈神奇了

1

回复: 简单破个防(包括我自己)

论烧还真没有几个白人能烧得过织女的

1

回复: 在中国最好的民主形式是什么?

当然是屠支大佐

1

回复: 猪头魔征完了

快进到兔小将充分学习文革精神之后狂暴轰入中南海揪斗刑平

2

回复: 太真实了

不干了 睡大觉!

1

回复: 合流了

奔腾吧中国!

1

回复: #KFC 浓情时刻

然后摸完批之后继续吃炸鸡 这下炸鸡也是批味了

1

回复: 烧牌御三家之汉服织女

什么抖阴

1

回复: 典中典之抬轿

直接重开了

5

回复: 有趣的康米笑话 Funny MeMe Credit to:-Twitter @alzandaqa

确实蚌埠住了,真正老老实实践行理论的没一个,各种魔改大师一堆,基础越差的越觉得自己牛逼

2

回复: ?️

蚌埠住了 俄爹也敢封啊

2

回复: ?️

偷井盖嘞

2

回复: ?️

这下野爹证了

2

回复: 老高???

一般织女

6

回复: 刚从乌合麒麟ipad偷来的新作

毕竟出口转内销 给支人的质量就这么拉

1

回复: 这活谁整的?太土了。土味反共不可取

不知道的还以为CCTV大型刑平传

1

回复: 永不遗忘

千人,比家乡人牛逼多了,这个直接用自动武器

1

回复: Support communism to slay spiders:)

原来教官早就是北欧人了

1

回复: 这下BLM了

这下国社了

1

回复: 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按照黑格尔的主奴辩证法,你们这俩说的是同一个东西,人人都想当皇帝=人人都想当奴隶

1

回复: 葱友集合

这下许秀中要被葱友轮友兔友三重狂暴轰入了,快进到许小姐转进CLTV

1

回复: 做做梦

难绷 这回统战成功了 湾友狂暴轰入中南海

1

回复: 梦魇缝合怪?

能处都能处 早就该屠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