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日老嗨请进

日本留学是吧 考虑下去振兴佐贺,不然横滨当个魔法少男

2

回复: 这下砥砺前行了

倒数第三个

4

回复: 这算侮辱国旗吗?

你做的好呀

6

回复: 又…图了一个?

?子能不能画成QB

17

回复: 低情商:碰瓷 高情商:

你是不是觉得我会去找视频看

6

回复: 鼠鼠们知道最近包子整教育机构是怎么回事吗?

支那豬教書等同於浪費教育資源

6

回复: 求问iOS如何可靠的防止支性app偷窥剪切板?(除了手动shortcuts指令外)

支国app何德何能调用苹果输入法的剪切板,连安卓都能拒绝权限

1

回复: 太认真就输了

如果真的可以两万买一个人,浪友们会买吗?

14

回复: 这下武统了

这得安倍来讲才刺激,登子能不能给点作用

51

回复: 你们这群苟罕见,退籍费250真不贵

交个鸡巴钱,有美国籍我直接跑了还用得着给他交钱

1

回复: 麻了,退支信了

像我这种英语很烂的,只能混台湾圈子

2

回复: ?

移形换位

4

回复: 問一下,現在出國要打疫苗才行嗎?

留学生签证可以直接走,你可以说去国外打

47

回复: 中国人民选择的正确道路

这下博大精深了

0

回复: 这种奈子应该怎么称呼啊?

乳晕大的恶心了

36

回复: 这几天我看到的唯一一条清醒朋友圈,怒赞

这楼长得像刀子一样,上面全是血

3

回复: 昨天看到你们说都很喜欢她

繁体啊,看来是台独,能处

14

回复: 加州,1911

美国大兵往你妈屁眼里塞战斧牛排

24

回复: 闭嘴,你们已经康了!

他宣布,我小康了
我宣布,他脑癌了

2

回复: 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画质太差

17

回复: 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噼哩噼哩还有好多驻支神军

22

回复: 加州,1911

我是你美国爷爷,明天开航母来中南海逛一逛

3

回复: 红歌在外面放了两天了。

我神经衰弱了

2

回复: 各位浪人们

?支共你也信

10

回复: 嘿涩会有什么值得称道的优点?

要看是哪里的黑社会,支那黑社会也配?

11

回复:

低能儿

12

回复: 模拟到图图了么?

什么电子垃圾?

1

回复: 批话时间

血氧不够吧,我蹲久了也不行

7

回复: 这就是中国??

该稿件评论区留言功能已关闭

45

回复: 翻牆狗當牆外是牠們的

傻狍子们还不知道自个儿触犯支国法律了

30

回复: 家乡人每日上分+1

兔兔看到霓虹自卫队招兵都吓尿了

1

回复: 确实比美国中产吃的好

战斧牛排是吧,我拿支国合成肉跟你换

40

回复: 阿中哥哥疑似有些急了

属于是中国速度了

3

回复: 看见没有,各种狗

全军出击了

1

主题: 今天我妈跟我说政府免费打疫苗花了很多钱

#批话
我直接梗住说不出话,那破生理盐水值几个钱?有没有人算过,啊美的病毒救济金人均累计拿了多少,3个W的$不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