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个孩子不简单,大的要来

大家注意了,12.25出生疑是救世主降生,17时45分,太可怕了,1+7=8,4+5=9,怀疑是要为1989年的事复仇,体重3080,大家注意这里的3080应该不是显卡,我们把3和8分离出来,发现有2个0,2这个数字很好,3x2=6,8除以2=4,再结合1745,就是8964,中共常常提到2035年,2035-2021(出生年)=14岁,而如果把2021出生年作为救世主出生的元年,2035就是15年,正好是耶稣受难的公元30年除以2(上面提到了2很重要),如果把2021年作为元年,2050年就是30年,正好是这个世纪的2(又是2)分之1,家人们,大的要来了!✝️✝️✝️

1

回复: 玩遊戲搞的開戰了?證明做對了

已经买了哈哈哈

1

回复: 蜘持,,,,

神曲收收味绷

1

回复: 烧杯??

比你的大

1

回复: 嘲讽支共还得看马斯克

马斯克干爆马克思

1

回复: 老嗨进来讲讲说英语怎么样避免滞纳口音

对我也听不出来,但是别人说我英语有北京味儿?

1

回复: 现在马上就删号,拜拜

等等,这谁

1

回复: 浪友们觉得哪种字最好?

其实简体字毫无意义,学起来没有简单多少,最大的作用就是和其他汉字使用国划清界限

1

回复: 哪有什么饥荒?碳水香啊,造起来

身为蛆我没觉得饥荒,我至今没吃过一口腐肉,但是我也没死呀,脚皮耳屎都可以,我没为西安疫情做过什么,但至少不抱怨。苍蝇和蟑螂都没抱怨呢,咱凭啥呢,您说对不?

1
1

回复: 这父母 哈人

屠杀一对夫妻,拯救无限生命

1

回复: 必须狠狠地打胶?

公子沈我爱你?操死我好吗?

1

回复: 00后是不是很喜欢aj鞋椰子鞋,玩各种潮牌?

不是,只有支支这么穿,土

1

回复: 今天破防了,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只想自杀。

抱抱你,你应该努力为了润润而不是单纯地考试,到时候就可以抛弃过去的一切了,这就是最大的动力呀,不要自杀好不好

1

回复: 今天破防了,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只想自杀。

在西方考好几年才上大学非常普遍,错的是一考定终身的制度,你自杀干嘛

1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气功

日本人味都不收了?

1

回复: 织女是真他妈的抽象

有画面了

1

回复: fucktheccp那个sub能处吗

处不了,洋人没一个是无辜的,天天给ccp打钱,现在fuck有什么用

1

回复: 小马又整节目效果了

马斯克是马云马化腾的表弟

1

回复: 吧里的东百人速进!

都给我死

1

回复: 显卡吧炸了!

炸个屁,全是死妈穷逼贱畜,十年不换PC,高潮个鸡巴

1

回复: 假如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这防破的,溅的我满脸是粪

1

回复: 假如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你去过日本吗?你了解日本吗?

1

回复: 假如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日本留着干嘛

1

回复: 东北逼是不是不管庆祝什么都是吃饺子

跟畜牲说话还用教育?操你奶奶的坟

1

回复: 东北逼是不是不管庆祝什么都是吃饺子

味都收收,浪人你们也都是支那贱畜

1

回复: 东北逼是不是不管庆祝什么都是吃饺子

继续踩吧贱畜,你妈妈的骨灰都喂习近平了

1

回复: 东北逼是不是不管庆祝什么都是吃饺子

多踩,踩死你们这群北方支畜

1

回复: 东北逼是不是不管庆祝什么都是吃饺子

立场坚定而己,北方逼就嗯造吧

1

回复: 什么选择性爱国

典!入典!

1

回复: 这个行,俄爹狂暴鸿儒支女

我只喜欢奶子和臭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