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腊友冲泉水

江西塔利班是啥?

1

回复: 什麼痛心的領悟

别尬黑,万一被计生打掉了呢?

1

回复: 上海特供鸭子

可能类似淤血吧?

1

回复: 刚才忘了,补个浪人手势

错啦,应该叫爹

1

回复: 媽的,時間不多了大家趕快潤

一线仅指那四座吗?

1

回复: 困难不都是你制造出来的吗 ? 操你妈的

就是坚定制造困难的决心嘛

1

回复: 经济马上就要起飞喽,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投资和消费,烂了两个了

1
1

回复: 什么高效运输方式

我擦这看起来像杭州

1

回复: 上海封城了之后就没人关心中国宪中航班机长了

当滞纳问题太多时,浪人就会难于考虑到底关心哪个问题

1

回复: 来点自拍牛妹

我的牛牛没有牛子妹妹大

1

回复: 这是什么症状

上面的本意是好的,就是

1

回复: 谁强制我打疫苗,我就杀了谁

辉瑞疫苗我劝你多打

1

回复: 法国小留的浪漫起手式

只要不离岸爱国就能处

1

回复: 这个已经超过凡人(比如我)的cpu处理能力了。

什么浙江汉中,编辑疑似不懂地理

1

回复: 今日份冲塔知友

我经常听到这种说法。不过我好奇是怎么看出来的

1

回复: ?言?语

图至图无可图,然后互图

1

回复: 都给平子鼠完了

有没有可能仲勋根本就没养他

1

回复: 这几个器官居然能上网,小王你来带队

我也是墙外蝙蝠人的一员,我怎么感受不到任何压迫

3

回复: 共匪宣传蛆的最新弱智作品

雷神山头立,病毒全完蛋
没想到共匪的宣传水平和雷绍武不相上下

1

回复: 事实上坚持清零就是第二次大跃进+文革

主席你真的好为国外着想,我哭死

1

回复: 事实上坚持清零就是第二次大跃进+文革

怎么变4kw了,不是8kw吗?

1

回复: 刷知乎刷得气怎么办

你为什么要突开沼气池

1

回复: 是这么回事

我觉得对蜘蛛这么做没有问题

1

回复: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腊肉变成根……

坐标多少,我去观摩一下

1

回复: 沖浪

怎么那个小人现在到冲浪上去了

1

回复: 这是否…

没有一点点创造力

1

回复: 原批彻底寄了

疑似泰文

1

回复: 浪人们,支援这张图

现在的版本不是带钥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