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好死开香槟咯?️ ?️ ?️
#经典回顾
毛泽东在中共镇反中直接对南京市委负责人说:“南京是一个50万人口的大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2,000余人。”毛泽东特意强调: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本文摘自2014年第5期《炎黄春秋》,作者尹曙生,曾任安徽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原题为《毛泽东与第三次全国公安会议》
毛泽东在中共镇反中直接对南京市委负责人说:“南京是一个50万人口的大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2,000余人。”毛泽东特意强调: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本文摘自2014年第5期《炎黄春秋》,作者尹曙生,曾任安徽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原题为《毛泽东与第三次全国公安会议》
AloneRutabaga7236
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