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还有人敢活取熊胆吗

肯定活不了

1

回复: 你妈的 终于搞好Reddit了

这里都是自己人 去推特吧

1

回复: 模版

躺着赢

1

回复: 我们这真有这么多王晶吗?

117当前在线 全抓了也不够业绩

1

回复: #基础建设 我是小日本

你能整点活直接去找他么 光打字谁不会?

1

回复: 3月净网行动开始!

你怎么这么狂?

1

回复: 北欧人也可以抓,天南地北都给你抓回来

是在泰国被抓的 他要是一直呆在欧美不一定能出事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觉得reddit到处都是轮子

那边现在全是死妈抗压带粉 老人都去裙裙了

1

回复: 叛忍集合!

收到!!!

1

回复: 今天在网易看到有人说广东人拿死婴煲汤

10年玩李毅吧就知道了 当时看到图了都 婴儿泡在汤碗里

1

回复: 怎么感觉人越来越少了

我就是裙裙来的 那边开始扫黄扫正了 前两天还被古德渗透进管理层了

1

回复: They ride.

绷不住了

1

主题: DK输了 这下支畜要到处跳脚了

该死的金东河

1

主题: 他去喝母乳了 你們呢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e74vltq4pm071.png

1

主题: 刑平成长史

#节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