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重新定义二次元

偷梗融合就是二次元是吧?

2

回复: 这是什么毛病?

什么硫酸洗头

1

回复: 我们的贵物朋友

第一个不是朋友关系,是主仆关系

1

回复: 姐妹们,开冲2077!

嘟嘟嘟\~这波必须得给他拿下啊

1

回复: 支那特色,太经典了!

我6年的号因为在一个星期内频繁换带有黄红黄色的头像被允丰?

1

回复: 大意失亲妈

笑嘻了,看了几年动漫的傻狗二刺螈连个お前の都打不出来

1

回复: 膜乎友链了冲浪TV

都链了一个月了

1

回复: 家人们推个飞机

速鹰还行,节点挺多但是墙掉了大纪元,TG群里有疑似粉红,安全着想还是用维尼云吧

1

回复: 心梗 虫狱人

这种词还听不惯的都是狼奶没吐干净的

2

回复: 爆金币是吧

看戏的老蜘蛛们不得趁热?

2

回复: 经典再现

赤 纳 粹

2

回复: 如何评价今日的新蛤社举办的蛤晚

曲还行,有些还挺精甚细腻的,就是没想到引流来的尬膜粉蛆五毛这么多了,还真就个个都以为膜蛤不是辱蛤,顶着个空白头像在评论区对着空气输出,逢人就骂港独台独NMSL,看的我是满脸喷粪呐。

1

回复: 傻狗粉红00后会不会随着岁数的增长而变成反贼

怎么的,看不起20岁反贼是吧

3

回复: 什么战斗力

没开化的支那土狗是这样的,脑子里只有金暴性\^

4

回复: 给你一百万你愿不愿意跟我? 钱不够我再加

说吧,你要哪种服装玩法

1
1

主题: 经典回顾之赛博支那

#基础建设

1

主题: 乳透社 on Twitter

#乳制品
新皮肤:星见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