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白丝官妓,滑了??

为什么不能得兼

1

回复: 一个词概括本sub:聚晶汇神

还没搬就没了的家

1

回复: 这下武德充沛了

南京大x杀,一下节目效果就来了。

1
3

回复: 碎碎念:支那人是不是很多喜欢讲话一半不讲完的

确实有这种人,感觉有交流障碍似的,一句话讲完愣是什么也没说清楚,还看不出情绪。

1

回复: 视奸人吓的手机都掉了,屁颠屁颠回粪坑论坛找认同

蜘蛛:我真有罪,怎么能发这种东西在墙内呢?

1

主题: 求助中国食品安全

#日常生活
再吃支产食品我肯定死得早了,在支那是不是只有超市买的进口食品没问题?

1

主题: 支人支事

RT

1

主题: 我家呢?

https://i.redd.it/8mpfpmlt1ux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