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今天瞄到很多反串的帖子,言论,一眼能识别出来。很多傻白甜在地下抱怨,反驳。
现在支那不管是支持还是反对阿匪的,总体上都给人一种第三世界衣逼无能狂怒的感觉。
Aki_Megumi
21-09-08
回复: 看看台湾青年的品德
你对反共有什么贡献?BTW,窝佬根本就不上品葱,别一天到晚跟个粉红一样的张口就开始贴标签宣扬自己胜利了。
这追求完美受害者的德行,跟支那某些舔匪的货色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一样。
并且,五四那群人里面照样一堆针对少民的种族主义者,对西方的民族主义者,别什么你认可的就只说好,不认可的就只说烂。
这追求完美受害者的德行,跟支那某些舔匪的货色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一样。
并且,五四那群人里面照样一堆针对少民的种族主义者,对西方的民族主义者,别什么你认可的就只说好,不认可的就只说烂。
Aki_Megumi
21-09-08
回复: 看看台湾青年的品德
可真是厉害,这逻辑可以为任何流氓军头的暴行辩护了。塔利班是普什图人,说明阿富汗平民活该被屠屠是吧?东条是日本人,说明日本平民活该吃核弹是吧?八个大大是伊拉克人,说明伊拉克平民活该吃7.62花生了是吧?
Aki_Megumi
21-09-08
回复: 看看台湾青年的品德
支那汉人也确实不算受害者,也就是被共产党强制征粮饿死个几千万,为了政治工作立指标屠屠,也就是不听话的送劳改/劳教强制劳动(工作环境跟现在的所谓再教育营更是狗屎都不如),狗屁一点事情就被警察草率枪毙等而已。
你嘴里面“有原罪”的人好歹还在北美欧洲办媒体,组织游说立法反中共的法案,帮助受害者进行政治避难移民。你为反共有啥贡献?网上黑屁两句支那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然后被中共宣传机器拿去翻译宣传,宣示一下支共打击异见者的正统性?
你嘴里面“有原罪”的人好歹还在北美欧洲办媒体,组织游说立法反中共的法案,帮助受害者进行政治避难移民。你为反共有啥贡献?网上黑屁两句支那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然后被中共宣传机器拿去翻译宣传,宣示一下支共打击异见者的正统性?
Aki_Megumi
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