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重开了,你们眼馋吧

好!爆杀小蜘蛛!

9

回复: 芝麻真有哪条法律规定写着不能提64了?

你谈法治,我都觉得好笑.jpg

1

回复: 无聊下个国内Tinder看傻嗨

我62开头的农逼

1

回复: 抛去政治立场 大家觉得哪个国家的国旗设计得最难看

支旗最丑,感觉爱沙尼亚??最好看

1

回复: 国内这个显示IP地址的功能真是太好了

有一说一福建人支得批爆

1

回复: 好,多辱

红温头像难绷

1

回复: 铁拳降临 无一幸免

末日**来了!

1

回复: 太君玩明白了

俄罗斯

8

回复: 这下等额选举了

会不会给人一种钦定的感觉

1

回复: 都给平子鼠完了

习近平:人类有三大欲望…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我说我家里人认识正厅干部,我倒是希望我是正厅公子哥???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共匪不灭能行吗??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青春才几年,瓶子占三十年?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大哥,我是被限制出境了?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小学生能当皇上
我也上过小学
我=皇上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穷蛆学生罢了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就不跑了,睡大觉!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必不可能生孩子

1

回复: 习近平要来上海了

义人你必留名千古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我18年回来没啥事,前段时间政策出来,支共竟然翻出18年的旧账来批判我家里人?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我是个?的?

1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瞎说,怎么可能

1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是的,我家里认识的正厅级干部子女都让从国外强行叫回来了?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晶哥别钓了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小王,看看谁的子女一直在外打工,准备收网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反转了,我爹是邢平?

1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实在润不出去我就走体制内了,说不定能混个皇上当呢?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贵物国家有什么去的必要吗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不可以。我18年去家乡玩,那时候政策还没那么严,我家里人因为我出去玩被各种批斗,现在直接不让出了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这样做和蜘蛛有什么区别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公务员单位,涉密了。我哪里配当赵家人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呜呜呜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