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和B友这种情况差不多,我是不是没救了

我是这样,其他一样的情况而且天坑工科。感觉确实只有重开了

1

回复: 支女和郭楠哪个更恶心

差不多,国男大多都是贝塔男舔狗,惯出同样本来就是巨婴的织女变本加厉。不过本质上来讲都是心理发育不健全,中国这种劣质教育体制和洼地文化下弄出来的人和其他任何国家哪怕是非洲比都是巨婴。。缺少最基本的是非观和最起码的共情、人际交往能力。所以这样一个国家,偏偏靠偷强了起来,现在中国的乱象就像一个体型硕大的巨婴在胡闹,明知道他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在胡作非为,却力气太大,成了巨大的破坏,不得不认真对待

1

回复: 中学时候就能看着金陵十三钗和南京南京打飞机了,底线嗯造

如果我在乱世,我肯定被出卖得很惨,傻子一样

1
1

回复: 洋黑手

他是不是想模仿黑手,完了不会中文,谷歌翻译发音,翻译成广东语之类的了--就一个操你妈字正腔圆,因为最标志性的话

1

回复: 法国人也终于反应过来了

杀人了,男女老少都图,我有个姐夫就图过。要是假的我永世轮回支那

1

回复: 被约谈了,谨言慎行

所以我从来不和人喝酒--虽然爱喝也只自己喝,各种酒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老百姓烧掉了独裁总统在阿拉木图的住所

佩服,我这种支那猪没有这种魄力

1

主题: 有没有一样矮的,我164,准备自杀了

这身高有钱都没用,母人眼里跟条臭狗差不多,直接被忽视看不起。先不谈这个,有没有什么跟被一枪爆头差不多速度的死法,跳楼不算。。下落有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