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女為什麼化妝化得這麼難看? 在街上我一眼就看出來是支那母人,只有他們化得這麼醜. 還有支幼蟲為甚麼喜歡理小平頭?
在国外街上,真的是一眼就能认出蜘蛛
Aggravating_Dot3218
22-01-27
回复: 跟风发个作业~集美们点评一下
织女是不是人均自己给自己7分啊? 164/50,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7分真会给自己贴金。
话说支那真的有朝九晚五还能赚70-80万的金融机构?
话说支那真的有朝九晚五还能赚70-80万的金融机构?
Aggravating_Dot3218
22-01-17
回复: 冷知识:“黑社会也有爱国的”出自前中共公安部长陶驷驹1992年在北京被多家香港电视台记者围访时所说“我发现有不少侨团组织,他也可以说有一种社团性质,或者有些人的思维,把他们看成黑社会,其实我看他们也很爱国。”
古天乐:我也可以谈,我也可以爱国
Aggravating_Dot3218
22-01-05
回复: 为什么现在的织女蝈蝻这么喜欢戴大框金丝眼镜??我在英国路上几乎每个中国来的留学生带的都是这种样子的眼镜
对!!我记得以前大家都是那种粗粗的黑框或者小的半框眼镜,不知道啥时候都开始带大圆框了
Aggravating_Dot3218
21-11-23
回复: 为什么现在的织女蝈蝻这么喜欢戴大框金丝眼镜??我在英国路上几乎每个中国来的留学生带的都是这种样子的眼镜
没有没有,只是觉得为何现在不管男女中国来的几乎都戴这种大圆框金丝边眼镜感到好奇
Aggravating_Dot3218
21-11-23
回复: 维尼禁评,维尼写史,维尼他任期没有限制
维尼写史,维尼禁止,维尼做不可能的事
维尼我学会拼音念字,维尼失去理智
我忘了说,年号叫做庆丰包子
维尼我学会拼音念字,维尼失去理智
我忘了说,年号叫做庆丰包子
Aggravating_Dot3218
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