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你们有没有想过彻底脱支,包括彻底脱离中文圈
一看就是在墙内想事想魔怔了
美国很多地方只说西班牙语都完全没问题
加拿大魁北克地区等也有很多法语区
会多说一门语言有啥大碍的
美国很多地方只说西班牙语都完全没问题
加拿大魁北克地区等也有很多法语区
会多说一门语言有啥大碍的
AggravatingSpinach55
22-02-04
回复: 没互害知足吧,妥妥的完美芝麻爱情故事
跟那些3千万单身男比起来,这不已经赢了么?
跟那些想偷情都没人理的油腻男比起来,这不又赢一次么?
在赢国,要多想正能量,赢了就好。
跟那些想偷情都没人理的油腻男比起来,这不又赢一次么?
在赢国,要多想正能量,赢了就好。
AggravatingSpinach55
22-01-31
回复: 粉蛆和兔友谁更恶心?
兔友更恶心
跟两波人都说过,粉蛆没有成套的体系支持他的观点,基本上就是宣传的那一套东西,很多时候逻辑前后矛盾逻辑不自洽。
兔友大多是有一套反人类亲法西斯亲俄爹的,自己能说服自己逻辑叙事,并笃信自己是真理。
简单概括就是粉蛆是傻,兔友是坏。
跟两波人都说过,粉蛆没有成套的体系支持他的观点,基本上就是宣传的那一套东西,很多时候逻辑前后矛盾逻辑不自洽。
兔友大多是有一套反人类亲法西斯亲俄爹的,自己能说服自己逻辑叙事,并笃信自己是真理。
简单概括就是粉蛆是傻,兔友是坏。
AggravatingSpinach55
22-01-31
回复: 成千上万的晶哥 太哈人了
我早润到美国了....虽然美国黑警也有,但是比例远没有想的那么多。在墙内看丑恶的事情多了,容易心存太多恶毒的思想,我要不是看冲浪我都不知道墙内还有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
AggravatingSpinach55
22-01-31
回复: 中国打起仗来不在乎伤亡和人命,这让美国怎么搞?
自从机枪发明后,肉墙冲锋就不好使了。
不过中国可以利用对方的人性打败对手。你扫死2000没感觉是吧,我让你扫死20000,看你内疚不。
不过万一以后都是无人机扔大炸弹,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不过中国可以利用对方的人性打败对手。你扫死2000没感觉是吧,我让你扫死20000,看你内疚不。
不过万一以后都是无人机扔大炸弹,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AggravatingSpinach55
22-01-30
回复: 女公务员沦为上级领导肉便器:安徽厅长强迫女下属做爱陪睡觉?
看起来这位厅长是真的动心了,
一般的讨论不是命令加霸王硬上弓吗?
还用得着商量?
一般的讨论不是命令加霸王硬上弓吗?
还用得着商量?
AggravatingSpinach55
2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