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们有没有想过彻底脱支,包括彻底脱离中文圈

一看就是在墙内想事想魔怔了

美国很多地方只说西班牙语都完全没问题

加拿大魁北克地区等也有很多法语区

会多说一门语言有啥大碍的

1

回复: 支纳猪真傻逼

阿Q精神胜利法,赢!

1

回复: 感觉越南也挺开放的 国内织女烂裤裆也多但是不可能这样

那你不是也点进来看的有滋有味的吗?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你要真的找你早找了,问就是有贼心没贼胆

1

回复: 真捅到BBC去了

我还以为世界范围内的白左加女拳会直接亢奋疯狂抨击。

啧啧,一堆欺软怕硬的辣鸡

1

回复: 表白

双簧?

1

回复: 来 支言支语一下 看看支会

那你竟如此大胆?

1

回复: 叙利亚美女,onlyfans是ambsofficial

这种跟随地心引力的都是真的吧

1

回复: 没互害知足吧,妥妥的完美芝麻爱情故事

跟那些3千万单身男比起来,这不已经赢了么?
跟那些想偷情都没人理的油腻男比起来,这不又赢一次么?

在赢国,要多想正能量,赢了就好。

1

回复: 购房烂尾,广西男人自残费拉不堪

行为说明知道自己命比纸贱

1

回复: 粉蛆和兔友谁更恶心?

兔友更恶心

跟两波人都说过,粉蛆没有成套的体系支持他的观点,基本上就是宣传的那一套东西,很多时候逻辑前后矛盾逻辑不自洽。

兔友大多是有一套反人类亲法西斯亲俄爹的,自己能说服自己逻辑叙事,并笃信自己是真理。

简单概括就是粉蛆是傻,兔友是坏。

1

回复: 什么社达,大家一起加点柴火加速先。

洗地的而已,都是带任务来的

1

回复: 成千上万的晶哥 太哈人了

我早润到美国了....虽然美国黑警也有,但是比例远没有想的那么多。在墙内看丑恶的事情多了,容易心存太多恶毒的思想,我要不是看冲浪我都不知道墙内还有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

1

回复: 成千上万的晶哥 太哈人了

兄弟这是被黑警执法,留后遗症了吧

1

回复: 成千上万的晶哥 太哈人了

这是NYPD,兄弟。冲浪冲多上头了吧

1

回复: ?????

小土豆不是号称切格瓦拉的私生子吗

1

回复: 黃哥的打字水平跟習哥比哪個強?

你的意思是傻逼没有年轻的吗?

1

回复: 新道具:油漆桶

我看吐了,你呢

1

回复: 晶:笑嘻了收麻了

完美贯彻内循环,赞?

1

回复: 帅炸了

把1去掉就买了

1

回复: 墙内一位高中生的遗书

因为不会跪舔

1

回复: 浪友们啊,透不到怎么办

花钱,没钱自己解决。
多大点事.....

1

回复: 中国打起仗来不在乎伤亡和人命,这让美国怎么搞?

自从机枪发明后,肉墙冲锋就不好使了。
不过中国可以利用对方的人性打败对手。你扫死2000没感觉是吧,我让你扫死20000,看你内疚不。

不过万一以后都是无人机扔大炸弹,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1

回复: 也怪我!

这头像一看就是老法西斯了

1

回复: 女公务员沦为上级领导肉便器:安徽厅长强迫女下属做爱陪睡觉?

看起来这位厅长是真的动心了,
一般的讨论不是命令加霸王硬上弓吗?
还用得着商量?

1

回复: 柏林真这么拉?

毕竟现在德意志斯坦

1

回复: 那头猪的下场。

听过农村杀猪的都知道,对猪来说,这是最仁慈的了

1

回复: salute

还拿破仑,呸,你也配

1

回复: 東北狗經典帶秀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来会打洞
这小韭菜未来可期

1

回复: 没崩住系列之———集美喝醉后

单纯的穷了,想找饭票而已

1

回复: 當機

大声尖叫,,,

1

回复: 當機

正经的左派会在无语的时候大声尖叫或者骂你是个种族歧视或者白人之上主义或者性别歧视等,这主持还是不够左

1

回复: 捞翔,白给咱河南丢人了中不中

毕竟玩内涵段子的,都懂都懂

1

回复: 支曲:《穷叉X》穷也要插逼

眼睛瞪这么大,是怕被骂乳化吗?

1

回复: 我三中队!

一看就是专业的人民公仆

1

回复: 祖国送你一套房??

直接取卵试管婴儿不好吗?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抽象吴京

节目效果挺好的。
估计这就是为啥他最近最火吧 只要听话,好处大大滴

1

回复: 家人们,挪威的风景和东北比怎么样

东北没那么多瀑布和峭壁吧。应该还是大片森林山区多一些?

1

回复: 即使翻出水缸它的命运也是不可改变的

像极了粉红翻墙被罚款的样子

1

回复: 冬奥会出征宣言!燃!

报答领袖这话一说出来,估计老外看翻译的时候都看傻了

1

回复: 熊鱉們付得起入場費嗎

那个老哥直接往胸口拍,过分了啊

1

回复: 儿子们,明白吗?

学员怎么学也达不到老师的效果,殊不知还是因为脸蛋不如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