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当代语言混乱的支那豚

奴隶张口就是一句跪久了,这是否有点

1

回复: “正义的举报人士”,本世纪最好笑的笑话,没有之一

这到底是批发铁拳的还是翻墙爱党的?

2
1

回复: 墙内正常人去哪了?

笑嘻了,什么加速成果

1

回复: 麻了,骂了个弱智亲戚

我蜘蛛切呢?怎么自己动起来了?

4

回复: 来去自由

这下支了

4

回复: 来去自由

什么圣人

1

回复: 腊肉?我滴腊肉?

用包子和蜂蜜供奉的神多少有点乳了

3

回复: 什么东亚火药桶

搞快点,支那早点解体,谁爱当支那人谁去当

1

回复: 什么东亚火药桶

确实,把广东广c这一大堆玩意揉成一个国家就离谱,我客家人才不愿意做广东人

3

回复: 蚌埠住了,这AI对联节目效果太好

反贼不断贡献冲塔样本,于是AI逐渐反贼化

快进到AI指导反共

3

回复: 伟!

轻装上阵,指被蛋壳公寓踢出来,随身行李全部没收来抵房租

1

回复: 看了蛤蛤的这个视频,我觉得应该认真科学的讨论一下,对于重建正常文明来说,屠支数量的一个合理区间,希望有大能以数学的方式计算一下

像阿姨说的那样,一半对一半,剩下的这一半看看有没有哪个圣母心白左泛滥的文明国家来尝试改造了

1

回复: 颐指气使的小?️

什么落地成盒

1

回复: 疑似有点成精了

什么终结者

1
13

回复: 看来关于模拟健康码的说法是真的了

手机下了模拟健康码以后会被晶哥叫去喝茶/电话互动

3

回复: 看来关于模拟健康码的说法是真的了

是我没说清楚了,已经改内容了

23

回复: sir this way!

真要杀了官员还给你播出来?这帮支那猪知道杨佳和田明建是谁吗?

2

回复: 我服了,不当奋斗逼不给活路是吧

什么汉字拼音化

4

回复: 缠住不放

什么非洲后浪

1

回复: 埃,肥宅没人权

女权是人权的子集,支那母人先搞清楚这一点再来女权

7

回复: 听不得实话是吧

黑爹大屌狂暴轰入支那性奴子宫

3

回复: 经典回顾之俄友怒斥普京

和前几天那位头套一摘就一打几的俄友有得一比

10

回复: 来份疆友的炒米粉,微微微辣

有59式吗,想整点履带足交?

2

回复: 恰狗肉喽

什么战斧狗排

1

回复: 团团反转了:还不是不健康

从本sub拉几位视奸晶哥或鼠人去反转不比这些飞屋强多了?

1

回复: 德拉曼差不多得了

身体力行屠支

1

回复: 有没有东北人来说一下背后的真实

又能从中牟利又能控制病毒还能削减低端人口,这波赢麻了

7

回复: 希望世界对我好一点,不然我也要墨茶了

就怕刑平完了还有明泽皇后

9

回复: 希望世界对我好一点,不然我也要墨茶了

反贼在支那人看来人均精神病

2

回复: ??们加速,骂墨茶也行,同情也行,支那双输,我们双赢

确实,不过习子哥自爆式偷塔也是一绝

16

回复: 劫持人质的喊话内容

这和公知有个毛关系,这人连支式分子都算不上

18

回复: ??们加速,骂墨茶也行,同情也行,支那双输,我们双赢

之前李文亮好歹能破支那人的防,现在支那人听到李文亮都笑嘻了

3

回复: 申请入典

什么幼体蜘蛛

8

回复: 闻香识女人

绷不住了

5

回复: 北韓槍斃中國公民,背後原因令人暖心

物理重开,也没差了

3

回复: 谈谈你在支那被骗钱的经历?

从小学到大学都有那种转学前借一堆钱的蜘蛛,幸好我一直穷困潦倒

7
10

回复: 腊肉想念腊粉了,于是带走了他

什么美丽新世界